无障碍说明

富勒姆vs切尔西前瞻:科帕回归? 蓝军有望迎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22点05分,英超第29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同城对手富勒姆。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曾2-0战胜富勒姆

比赛看点:

科帕还是卡巴列罗?由于在对阵曼城的联赛杯决赛中拒绝被换下场,切尔西头号门将科帕不但被罚了一周的薪水,而且在上轮对阵热刺的伦敦德比战中,他还被萨里扔到替补席上“冷静”,阿根廷老门将卡巴列罗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他也成功零封了对手。在跟热刺的赛后,萨里表示科帕依然将是队内的主力门将,而且“将在未来两场比赛之一回归首发”。因此本轮做客对阵富勒姆,科帕和卡巴列罗究竟谁能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外界非常关注的问题。

对于究竟让科帕还是卡巴列罗首发,前英超铁汉萨维奇表示:“我为卡巴列罗感到高兴,因为他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保持了零封。因此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他应该要保持连续首发,否则萨里将面临又一场门将闹剧。”

切尔西有望迎来联赛两连胜:由于富勒姆近况糟糕,尤其是近四轮联赛遭遇了连败,因此对于切尔西来说,如果这一轮能够在近邻身上拿到3分,那么萨里的球队将迎来联赛两连胜。切尔西上一次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还是去年12月底对阵沃特福德和水晶宫的比赛,而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蓝军竟然从来没能在联赛中取得过连胜,倒是在1月底曾连续输给过阿森纳和伯恩茅斯。

富勒姆新帅对阵老东家:作为英超升班马,富勒姆本赛季的状况非常糟糕,虽然此前已经用拉涅利取代约卡诺维奇“救火”,但球队的表现依然不见起色,目前富勒姆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位,距离安全区足足少了10分。本周中富勒姆已经解雇了拉涅利,助教斯科特-帕克将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而他带领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老东家切尔西。无论对于富勒姆还是帕克来说,这都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当一支球队更换主教练后,他们往往会在球场上做出反应,因此我们必须要为富勒姆有可能做出的反应做好准备。对我们来说,准备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因为我们不了解对手新的战术体系、新的理念,我认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两队伤停:

富勒姆:莫森、贝蒂内利;停赛:无

切尔西: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

富勒姆:里科;勒马尔尚、里姆、诺德维特;钱伯斯、安吉萨、塞里、布莱恩、克里斯蒂;巴贝尔、米特罗维奇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威廉、阿扎尔、伊瓜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