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联赛北京国安0-3武汉卓尔 小将当家难敌对手

北京国安官方公众号2019-03-02 20:04
0评论 收藏

2019年3月2日下午15:30,2019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一轮打响,北京中赫国安做客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对阵武汉卓尔。本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尽遣年轻球员出战,对方阵容则由一线队轮换球员和外援组成,最终我们在客场0-3不敌对手。

开场仅2分钟,刘国博就觅得良机,他沿左路突入禁区后选择射门,皮球滑门而出。

上半场第31分钟,对方外援前锋制造门前险情,北京中赫国安后卫不慎自摆乌龙球进,0-1。

第42分钟,李思琦从左路突破对方包夹防守,在禁区里果断起脚射门,皮球再次滑门柱而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方外援前锋利用个人能力再次连入两球。北京中赫国安这边替补出场的谢龙飞表现比较抢眼。他的突破和射门都给对方后防线造成了不少险情,可惜未能取得进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中赫国安客场0-3不敌武汉卓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