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时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 默西塞德德比 利物浦欲巩固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至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剩余3场交锋陆续展开。埃弗顿将和利物浦展开默西塞德德比战,切尔西客场与富勒姆进行伦敦德比,沃特福德则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腾讯体育将对这三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默西塞德德比再上演

埃弗顿VS利物浦 3月4日晚0时15分

本轮英超赛场,除了北伦敦德比之外,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默西塞德德比大战。利物浦上轮5比0大胜沃特福德,这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也是最近6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最近8场各项赛事,利物浦4胜4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暂居榜首,但仅领先曼城1分。此番客场挑战埃弗顿,利物浦迫切渴望击败德比对手巩固领头羊排名。最近5场客场赛事,利物浦仅仅取得1场胜利,此番他们必将遭遇苦战。

埃弗顿上轮3比0客场大胜卡迪夫城,结束英超的3连败颓势。在联赛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9位,基本已经无欲无求。最近4轮埃弗顿输掉3场,最近7场比赛则遭遇5场败绩,如此低迷的状态下,埃弗顿迎来默西塞德德比大战,这将是太妃糖在本赛季结束前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最近两轮英超主场,埃弗顿遭遇连败。最近6个主场输掉4战,他们也期待能够从利物浦身上抢分,拖住对手冲冠的步伐。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