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线犯错重庆险遭逆转 卡尔德克领衔三叉戟造绝平

赛季首轮,坐镇主场的重庆斯威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没能守住胜果,但渝军展现出不屈不挠的精气神儿,凭借单箭头卡尔德克的近距离头槌压哨绝平。从整场比赛的发挥来看,重庆前场的巴西三叉戟依然犀利,但整体实力尤其是防守能力偏弱的他们,本赛季仍将以保级为目标。

打破僵局的点球,靠的是小摩托费尔南多肋部犀利突破后的冷静分球,小摩托的启动速度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仍然可以肆意碾压本土边卫。本场比赛,大小摩托各自完成4次一对一突破,将富力原本就不够稳固的防线突得七荤八素。

重庆三叉戟

其中,此役回撤到左边翼卫位置大摩托除4次成功突破之外,还有并列全场最高的4次造犯规,与刚刚从英超空降富力的比利时国脚后腰穆萨-登贝莱持平。将大摩托放在左边翼卫位置,重庆此役的进攻有将近半数(45%)进攻在这一侧完成,同时牢牢压制住富力的右路攻势。

然而,重庆的防守并非完璧一块,叶楚贵扳平比分的进球始于重庆后卫本方禁区前沿的横传失误,这样的错误实在令人失望,而且是在没有对方球员贴身逼抢的情况下出现低级失误。至于扎哈维的头槌,更多则是因为富力的抢点层次的确做得非常到位,加之扎哈维的个人能力确实出众。

好在,被逆转的重庆没有就此气馁,跟进攻能力犹在本队之上的富力展开对攻,且皇天不负有心人,前场三叉戟联手制造扳平进球。大摩托禁区前沿分球,小摩托沉底传中,卡尔德克抢到第二落点,利用身高及弹跳优势将球送进网窝。

主场从整体补强的富力身上拿到1分,对于重庆来说应该可以满意,但留给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的问题还很多,比如说如何更好地布置防线,如何在展现犀利反击的同时尽可能地做好攻守平衡……只有脚踏实地地去解决这些问题,重庆才能在本赛季的保级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