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德洛夫疑似炮轰穆帅:他只想着引援 在索帅手下更高兴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事实证明,穆里尼奥显然犯了错误,葡萄牙人一直希望曼联签入中卫,但林德洛夫的出色表现证明他本来就拥有这样一位球员。在接受《每日邮报》专访时,曼联中卫林德洛夫表示尽管穆里尼奥并不信任自己,但他仍然对葡萄牙人满怀感激。

林德洛夫与穆帅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林德洛夫不仅表现出色,而且已经成为曼联防线的核心。自索尔斯克亚取代穆里尼奥以来,林德洛夫在15场比赛里首发出场了13次。在被问及自己为何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时,林德洛夫指出,“当索尔斯克亚接手的时候,我只是想向他展示我的能力,或许我已经做到了。他选择了我,现在我恢复了节奏,我一直等待着这样的机会。当你踢得不好而且不断丢球的时候,后卫总是会被批评。有些人喜欢你,有些人不喜欢你,这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我知道大家都在谈论我,但我不会让这对我带来影响。现在,能够改变大家的看法真的太棒了。”

在索帅手下,林德洛夫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

林德洛夫表示,“我会永远感谢穆里尼奥。是他签入了我,我不会说他的坏话。当他想买其他后卫,这也没关系。但我希望出场踢球,无法出场意味着你就无法去提升。我很幸运,因为我很坚强,总是竭尽全力。当你加盟一家新俱乐部的时候,你总是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但生活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因此,当你踢得很糟糕的时候,你必须更加努力。”

谈到曼联的变化时,林德洛夫表示,“当我们在老特拉福德面对对手的时候,我们必须占据主动。我们是曼联,没有比我们更大的俱乐部了。我们必须有这样的心态。我们现在已经战胜了很多强队,并且已经上了正轨,我们必须坚持下去。很难回答。从一开始,他就带着微笑。他解释了在这里踢球的意义,这就是他说的第一件事。我在英语里找不到最合适的词,但他让我们找到了存在感。他让我们开始思考,并且让我们再次相信我们的能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