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一个疯狂的结尾 输赢都不会去找球员的责任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重庆斯威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叶楚贵和扎哈维帮助广州富力进球,卡尔德克打进2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最肯定的是球队的精气神方面,这帮助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又是一场在结尾比较疯狂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最后拿下一个2-2的比分,这也是非常宝贵的1分。比较遗憾的是,当我们在1-0领先的时候,在控球的时候出现一些失误,丢球,这是感到遗憾的地方。诚实的讲,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创造的绝对机会也比我们多。庆幸的是我们的队员,从第一分钟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精气神和态度方便,是值得肯定的。积极的方面,是我们获得了积分,消极方面,我们需要很多去努力提高和完善。”

今天的比赛,球队的后防线也给了对方很多的进攻机会,但小克鲁伊夫并不想去批评队员,而是希望逐步找寻解决的办法。小克教练说,“我们要去理解,对手在战术方面,很多球员善于前插,进攻的队员,一般有5-6名球员在进攻3区,通过排位位置的交叉创造机会。他们有很出色的锋线的终结者。当然我们在防守方面,还有很多要去完善的方面,不管我们是赢球或者输球也好,都是一个团队。我们不去找责任,而是要想办法去解决。”

这场比赛,蒋哲,杨帅和迪力木拉提等新加入的球员也都获得了比赛机会,谈到这几名球员的表现,小克鲁伊夫也都表示了满意。小克说,“整体上来说,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新来的球员有些还缺乏中超的经验,通过比赛,会更加适应中超比赛的节奏和强度。迪力木拉提,他上场之后带来了活力,帮助了球队。在落后的时候,通过他的能量,帮助球队。杨帅也是第一场比赛,他的防守任务很艰巨,我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蒋哲在中超经验很丰富,也很冷静,在球队有球的时候,他给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