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死忠!鲁能球迷看台打点滴坚持看球 预备队4-0大胜人和

齐鲁网3月2日讯 3月2日下午15时,山东鲁能与北京人和预备队的比赛在鲁能训练基地打响,最终凭借着成源、田鑫、张晨的推射与赵剑非的头球。山东鲁能预备队4-0完胜北京人和预备队。值得一提的是,成源的进球也是他本人在预备队的第100粒进球。另据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牛志明消息,比赛现场还有一位球迷打着吊瓶观战,精神可嘉。

山东鲁能预备队首发:郑铮、李海龙、成源、赵剑非、田鑫、段刘愚、李冠希、宋文杰、陈哲超、张晨、曾宇明。

上半场第21分钟,郑铮定位球正中球门被挡出,张晨补射再次被对方门将化解。第25分钟,田鑫单刀突破,一脚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29分钟,张晨助攻成源,后者推射破门首开记录。 第34分钟,张晨中路爆射再下一城。第38分钟,宋文杰左边路传中,田鑫右脚抽射为鲁能再添一分,上半场结束,鲁能预备队3-0人和预备队。

下半场第54分钟,田鑫分球刘超阳,后者凌空抽射,皮球偏出横梁。第59分钟,刘超阳禁区左侧起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8分钟,赵剑非头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鲁能预备队4-0完胜北京人和预备队。

这场比赛吸引了超过200名球迷观战。在这当中,马先生十分抢镜,他在看台上打着吊瓶依然坚持看球。最泰安全媒体记者采访了解到,马先生早就和朋友约好来看预备队,不料今天突然急性胃炎,不得不到医院打点滴。在输上液以后,马先生坚持和朋友一起来到鲁能基地观赛,精神可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