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比分不太走运 如果我在场上不会这么踢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中超联赛首轮,重庆斯威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叶楚贵和扎哈维帮助广州富力进球,卡尔德克打进2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认为球队获得多次机会的时候并没有扩大比分,然后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感到遗憾,但他认可了球队联赛首轮的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的时候,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联赛第一场比赛,双方都踢得很好,我也非常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当然,要取得比赛的胜利,不仅是最后时刻要守住,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我们需要提升。最后的丢球有点震惊,那可能是一个乌龙球,但需要保持比赛的胜利,不仅是防守,进攻上也需要做得更好。”

在被问到球队新的内外援今天比赛表现的时候,斯托伊科维奇则回应称,“我不单独评论某一名球员,这场比赛大家整体发挥都非常出色。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球员们说相信我们有实力有能力能扳回来,下半时我们也做到了。今天这场平局可能对队员们来说有点遗憾,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也接受这样的结果。”

广州富力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军亚冠比赛,在第一场比赛没有能够拿到3分,斯托也提到了球队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一个乌龙球,很不走运,但也要肯定对方两名前方对我们的威胁,他们的长传球和冲击力,积极的奔跑和拼搏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威胁。假如最后时刻换上一名高大的中卫,帮忙去解围或许会更好。”

甚至提到最后时刻球队踢得不够聪明,斯托甚至在假想他自己在球场上,也许会有不同的效果,“球员需要去提升,需要踢得聪明一点。如果是我在场上,最后时刻我们拿到任意球的时候,我会把球踢到角球区的方向,然后通过控球消耗时间。队员们需要踢得更聪明,我也相信以后能够看到富力聪明的踢球,继续传控的风格。比分不太走运,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