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新援不满自己首秀表现 富力铁卫称被绝平因注意力不集中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凭借伤停补时卡尔德克的进球,2-2与对手战平。赛后,富力后卫唐淼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了球队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而重庆新援蒋哲谈到自己表现时只打了50、60分。

富力后卫唐淼首先谈到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我觉得我们球队有一些新援,这是2019赛季第一场比赛,大家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没有赢球很可惜。但是这是第一场比赛,大家磨合上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整体发挥比对手好一些。”

对于最后伤停补时阶段被重庆打入绝平进球,唐淼表示:“最后一分钟,大家在累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这是去年也犯过同样的问题。希望以后尤其是最后一分钟大家注意力一定要高度集中。”

重庆后卫蒋哲首先也谈了下球队的表现,他表示:“这是今年中超第一场比赛,而且我们的对手非常的强劲。我们是刚开始领先,然后被人家反超。但是好在我们队员没有放弃,最后一分钟我们扳平了比分。虽然是一分,但是对于我们还是增加了很大的信心。”

本赛季蒋哲从长春亚泰加盟重庆斯威,第二个失球是因为他后场丢球被对手打进,他对于自己的首秀表现也不太满意:“我给自己打50、60分吧,不是很满意。这个主场一直都被称为魔鬼主场,在这里踢比赛压力很大,但是我会一场比一场踢得更好。”(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