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替补奇兵登场2分钟就进球 斯帅又蹦又跳无奈没能赢球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中超联赛第一轮全面打响,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主队重庆斯威利用点球率先破门,下半场,富力替补奇兵叶楚贵扳平比分,替补席上的斯托伊科维奇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又蹦又跳的庆祝。

随后,尽管富力队扎哈维反超比分,但重庆队依靠小摩托的助攻,空霸卡尔德克头球补时阶段救主,比分定格在2-2,谁也没能拿下对手。

落后一球的富力在第53分半钟进行了换人调整,斯托伊科维奇用叶楚贵换下了黄政宇,登场刚刚2分钟,叶楚贵就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不得不说扮演了奇兵角色。

叶楚贵替补登场

第55分半钟,丁捷在本方禁区前横传球失误,唐淼上抢成功禁区内横敲中路,萨巴低射,隋维杰将球扑了一下,刚刚替补上场的叶楚贵补射建功,富力1-1扳平比分。

叶楚贵进球瞬间

叶楚贵进球慢镜头回看

比分扳平后,替补席上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是异常兴奋,一边狂吼,一边抱着身旁的教练又蹦又跳。随后两队各入一球,最终比分停留在2-2。

斯托伊科维奇又蹦又跳兴奋得像个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