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汇丰赛阿瑞雅李旻智争冠 冯珊珊交68杆并列第14

阿瑞雅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LPGA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的第三轮没有出现太大的意外,世界排名前三的球手阿瑞雅与李旻智分别以-11、-10杆占据头两名。冯珊珊在周六打出68杆,以总成绩-3并列第14位。刘钰以+1并列第27名,何沐妮+17杆排名第59位。

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丹戎球场(Sentosa Golf Club , Tanjong Course)依然炎热,而且逐渐加大的风势还是给球手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瑞雅终于在重围之中杀出。她今天的推杆效果极佳,多次推击了长推,最终以6只小鸟无柏忌的66杆(-6),总成绩冲至-11杆领先。

与阿瑞雅不相伯仲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李旻智。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她拿下了7只小鸟,却因为短杆的瑕疵吞下2个柏忌,落后阿瑞雅1杆。

而落后李旻智1杆的则是英格兰球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的3人今天都一起在倒数第2组出发。夏多夫今天没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成绩却也在稳步提升。跟随着同组两人的好状态,她今天抓下了4只小鸟没有掉杆,签下了68杆(-4)的计分卡,总成绩为-9杆。周日夏多夫将继续与李旻智、阿瑞雅同组,在比赛的最后出发。

而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与昨天一样,又经历了虎头蛇尾的一轮。她开局的五洞之内拿下4只小鸟,9号洞再下一城后,以无柏忌并单独领先的姿态进入后九。可是与第二轮雷同,面对突然增强的球场难度,朴城炫没有找到得分的机会,并差点在2个五杆洞失分,最后吞下了2个柏忌。因此,这位韩国人以69-71-69的-7杆并列第8位。她在赛后表示:“我对这样的结果还是满意的,希望明天能够拿出更好的状态。”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赛事2015、2017年的冠军朴仁妃。久休复出的名人堂球手在6-8号洞连续抓鸟,却在后九洞3次因为攻果岭的失误,而交出3个柏忌。她只能以70-69-72的-5杆并列第10位。

明天同样有争冠机会的是4位并列第4名的选手,她们分别是高真荣、金孝周、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及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她们的成绩均为-8杆,也仅仅是3杆落后。

中国球手冯珊珊今天在后九洞出门,开局的2洞就连续打鸟。虽然12、15号洞两度吃下柏忌,但转场后的4只小鸟还是把她带到了“六字头”,以69-76-68的-3杆并列第14位。

首轮领先者刘钰在昨天因为体能问题而大幅度下滑,今天她终于抓住了打鸟的机会。她凭借着5只小鸟、4个柏忌,以总成绩68-78-71的+1杆,并列第27位。

持外卡参赛的何沐妮今天只有5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进账,以76-78-79的+17杆,排名第59位。

第四轮焦点分组及中国球手分组(北京时间):

8:15 – 刘钰、尹天琪、莎拉-珍-史密斯

9:08 – 冯珊珊、克里斯蒂-科尔、內莉-科达

9:44 – 奥尔森、池恩熙、朴城炫

9:56 – 高真荣、金孝周、穆略斯

10:03 – 何沐妮、吉林娜-皮勒、阿曼达-谭

10:08 – 阿瑞雅、李旻智、夏多夫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