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耶高斯再挑衅球迷:纳达尔粉丝在哪?你们赶紧走吧

克耶高斯庆祝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ATP500赛墨西哥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澳大利亚坏小子以7-5/5-7/7-6(7)险胜伊斯内尔挺进决赛,将与小兹维列夫争夺冠军。比赛中克耶高斯再次出现了挑衅球迷的举动,面对观众的嘘声,他直接回应道:“纳达尔球迷赶紧走吧。”

在此前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克耶高斯同样经历三盘大战,化解三个赛点击败了头号种子纳达尔。在那场比赛中,克耶高斯先后出现了因病想退赛、骂观众、医疗暂停以及下手发球“偷袭”纳达尔的情况,他不仅遭遇了现场球迷的嘘声,纳达尔在赛后也评论他缺乏对观众、对手甚至自己的的尊重。

然而面对前辈的敲打,克耶高斯并不领情,他在赛后直接回应了纳达尔,称他们两个都是不同类型的球员,纳达尔不懂自己经历过什么,他也不会听取纳达尔的任何建议。

纳达尔与克耶高斯冷漠握手

由于同为西班牙语系国家的缘故,阿卡普尔科现场有很多纳达尔的球迷和支持者,看到克耶高斯如此张扬跋扈,他们也就此与澳洲坏小子结下了梁子。在对阵瓦林卡以及伊斯内尔的比赛中,克耶高斯都遭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

今天与伊斯内尔的半决赛,克耶高斯在首盘5-5战平时拿到了关键的破发点,但此时他想的并不是如何准备来打好这一分,令人意外的是,他开始主动向现场球迷发出了挑衅。

“纳达尔的球迷在哪啊?嘿,纳达尔球迷们呢,你们在哪?”克耶高斯对着看台喊道,“你们还是赶紧买机票去印第安维尔斯吧(纳达尔的下一站比赛地)。”

虽然经历了这一小插曲,克耶高斯还是把握住机会,取得破发以7-5先下一盘。顽强的伊斯内尔很快以7-5扳回一城,但最终在决胜盘的抢七大战中,克耶高斯还是笑到了最后。

在获胜之后的场内采访中,克耶高斯再度评价了现场的球迷:“可能某一分他们在为我加油,但下一分就开始嘘我,这简直太疯狂了。”

在北京时间周日上午的决赛中,克耶高斯将于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争夺冠军,不知道到时候墨西哥的球迷,会如何对待这位澳洲坏小子。

(张曼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