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发泄:曾无聊到听歌学英语 热刺想夺冠?那不如炒了我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波切蒂诺堪称人生赢家,在西班牙、法国、阿根廷度过了自己的球员生涯,执教热刺也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认可。在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透露自己认为学习英语很“无聊”,最初甚至是通过听阿黛尔的歌曲来学习。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总是被人问为什么无法带领热刺夺冠的不满情绪。

波切蒂诺之前承认热刺争冠无望

谈到刚刚来到英格兰时,波切蒂诺透露,“我的妻子给我找了一位英语老师,第一次会面用了两个小时,真是太无聊了。老师这么说,‘好吧,我们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让我们通过一首歌来学习吧。如果你对英语一无所知的话,那么就像你想象的一样,一开始就听阿黛尔的《空中飞落》(007主题曲)真的是太难了。现在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一点然后笑起来。我只上了一节课,我在想,‘这是不可能的,我可学不会这门语言’。”

热刺主帅回忆,“我还记得住在南安普顿酒店的第一个晚上,那是一个周五,第二天是第一次训练。我完全睡不着,翻过来覆过去,4点就给助理发信息,‘你醒了吗?’他马上就回了,然后我告诉他,‘来我的房间,我们聊一会’。当他过来的时候,我看着他说‘天啊,明天该怎么办呢?’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一个字的英语都不会说,而我要面对包括主席在内的50个人,我浑身发抖。”

波帅曾靠听著名歌手阿黛尔的歌来学英语

孙兴慜本赛季已经为热刺打入16球,在凯恩、阿里缺席的情况下,韩国前锋已经成为热刺的锋线领袖。波切蒂诺透露,当孙兴慜2013年加入勒沃库森之前,他曾经希望孙兴慜加盟南安普顿。热刺主帅透露,“我试图让他加盟南安普顿,但他更愿意去勒沃库森,在执教热刺之后,我们再次努力,这一次终于得到了他。”

热刺主帅指出,“大家现在都看到了他的表现,他在热刺踢得非常出色,我们知道他的实力和潜力。其实当时我们很接近了,但他太年轻,他的家人不愿意离开德国和德甲,所以他更希望加盟勒沃库森而不是南安普顿,但我们很接近签下他。”

尽管在执教热刺期间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但媒体仍然认为未能赢得冠军成为波切蒂诺的“污点”之一。热刺主帅表示,“我总是听到有人说,‘波切蒂诺在这里呆了五年但却从来没有赢得冠军’,如果现在赢得冠军成了我们的义务,那也是因为我们的表现足够出色,可以去和其他球队竞争了。或许列维下赛季会对我说,‘我们需要去赢得冠军,我们需要去赢得欧冠,我们需要去赢得英超’,这样的话,那么或许你需要找到另一名可以做到这一点的魔术师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