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杀手机关枪式庆祝难换三分 上半场进球被吹曾愤愤不平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中超联赛第一轮全面打响,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重庆斯威卡尔德克攻入一个点球,而广州富力方面射手扎哈维一个进球因为手球在先被判无效。扎哈维在上半场接连错失进球良机,气得直拍草皮。

易边再战,富力替补奇兵叶楚贵扳平比分,扎哈维则利用头球破门反超比分,进球之后,扎哈维机关枪式的庆祝眼花缭乱。不过,富力比较遗憾,没能将胜利守住,补时阶段,被重庆卡尔德克再度破门,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第14分钟,唐淼右路突破时被费尔南迪尼奥踢倒在地,富力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萨巴将球开到禁区内,重庆后防漏人,扎哈维甩头攻门偏门而出。

扎哈维头球擦柱而出

第22分钟,范云龙左路斜传禁区内,萨巴胸部停球后打门,出击的门将隋维杰将球挡了一下,跟进的扎哈维左脚推射空门,唐佳庶门前救险,球又回到扎哈维脚下,左脚再射球击中边网。

扎哈维射空门被封堵

扎哈维射门慢镜头回看

第26分钟,富力长传禁区内,扎哈维胸部停球后将球打入网窝,不过主裁判王迪判罚扎哈维胸部停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扎哈维对于判罚不满,上前与王迪沟通。不过从慢镜头看,球确实碰到了扎哈维的手臂。

扎哈维进球不算 手球在先

扎哈维和裁判理论 愤愤不平

易边再战,富力替补登场的叶楚贵扳平比分,球队士气一下高涨。第74分钟,蒋哲后场处理球不够果断,范云龙得球后转移到右路,唐淼斜传禁区内,扎哈维后插上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窝,富力2-1反超比分。不过,防线挖的坑实在太大,最终在补时阶段被重庆抓住机会,由卡尔德克攻入一球,2-2双方战平。

扎哈维进球机关枪扫射庆祝

慢镜头回看扎哈维头球破门瞬间

扎哈维和队友狂欢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