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们都是你的亲戚!张庆鹏反讽凯撒获球迷力挺

凯撒曾弃用张庆鹏

腾讯体育讯 三天之前,2018-19赛季CBA重燃战火。在山东与广厦的比赛之中,张庆鹏伤愈复出且助球队击败了老对手。赛后,央视体育发布了一段山张庆鹏伤愈归来的小短片。而在一天之后的3月1日,张庆鹏在微博上转发此视频,并且调侃道:“有亲戚!”

张庆鹏伤愈归来

张庆鹏的这一转发,让人们又想起了去年季后赛之中发生的那一幕。在山东与广厦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开始之前,有记者问到山东队的主教练凯撒张庆鹏是否会在系列赛的第五战上场时,凯撒反问道:“他是您的亲戚还是朋友?……他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所以今晚还是不能上场,谢谢。”

凯撒对张庆鹏不感冒,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在去年季后赛半决赛的前几场比赛之中,张庆鹏就一直作壁上观。即便山东队后场处于劣势,凯撒也不愿意把张庆鹏放在场上。最终,山东队在半决赛当中以3-4不敌广厦。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凯撒也离开了山东队。

本赛季,吴庆龙接过了山东队的教鞭。他与张庆鹏是旧相识,在如今这支山东队之中,张庆鹏获得了非常多的出场机会。而这位38岁的老将,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着主教练的信任。目前联赛41轮战罢,张庆鹏场均能贡献10.1分3.8助攻3.1篮板。

在张庆鹏转发了这段视频之后,也有不少网友在他的微博下面留言。“我们山东人都是你亲戚”、“三疯可是辽宁北京新疆山东都有亲戚的,就问凯撒怕不怕”、“哈哈哈啊哈哈实名艾特凯撒”,这既说明张庆鹏在球迷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也说明了当年的这句采访,已经彻底被球迷们当成了日常梗。

在山东与广厦的比赛之中,张庆鹏复出砍下了4分4篮板。接下来,他还将继续为山东队效力。据悉,虽说如今张庆鹏已经38岁,可他似乎依旧没有退役的意思。对于这样一位老将,除了致敬之外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