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时直播企鹅vs加拿大人 外卡区卡位战即将上演

腾讯体育讯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外卡区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匹兹堡企鹅队做客蒙特利尔,挑战加拿大人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市时间3月3日上午8: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企鹅队最近的状态依旧不理想,后场三员大将的受伤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上场比赛最后时刻被军刀队逆转让他们在外卡区的位置更加岌岌可危,本场比赛面对同样身处外卡区的加拿大人,球队势必希望通过胜利稳固自己的位置。

前场方面,一组是队长克罗斯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京策尔和赫恩奎斯特,二组是马尔金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赛尔和阿斯顿-里斯,三组是比约斯塔德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西蒙和麦坎,四组则是库伦搭档布鲁格和威尔逊。过去7场比赛,克罗斯比有4进球9助攻,马尔金有6进球3助攻,凯赛尔6助攻,阿斯顿-里斯1进球4助攻,京策尔2进球2助攻,其他前锋的表现则更加平庸。

后场方面,一组是舒尔茨搭档约翰逊,二组是古德布兰松搭档彼得松,三组则是里科拉搭档特罗特曼。虽然目前看来莱唐和杜穆林的伤病并不严重,但目前球队仍然在后场用兵捉襟见肘,舒尔茨过去7场比赛有1进球5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上第二门将德史密斯,后者最近的状态下滑明显,本赛季他场均扑救率达到了91.4%,但34场比赛中仅仅为球队拿下了14场胜利,上场先发他的扑救率仅有87.9%,本场比赛他能带来这样的表现对于企鹅队来说非常重要。

反观加拿大人队,球队最近的势头有所放缓,好在上场比赛击败了游骑兵队让他们找到了信心,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比企鹅队多1分,本场比赛他们势必也要死拼,好稳住自己在外卡区的位置。

前场方面,一组是多米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肖和德劳因,二组是丹诺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加拉格和塔塔尔,三组是科特坎涅米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拜伦搭档阿米亚,三组则是汤普森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雷赫克宁搭档怀斯。过去7场比赛,多米有5进球5助攻,拜伦有2进球4助攻,塔塔尔又5进球3助攻,肖有4进球3助攻,加上其他球员也有稳定的输出,让加拿大人队的前三组锋线都看起来颇有威胁,这也让对手们很难应付。

后场方面,一组是韦伯搭档梅特,二组是皮特里搭档本,三组则是库拉克搭档福林。过去7场比赛,本有5助攻,皮特里有1进球2助攻,球队其他后卫则表现平平,没有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上第二门将涅米,本赛季涅米表现平平,在16场比赛中拿下了8场比赛的胜利,场均扑救率仅有88.9%,没有给球队带来有力的支持,本场比赛面对企鹅队的明星们,他的表现将是加拿大人队能否涉险过关的重要因素。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