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的征服三部曲 用成绩扫清障碍 知情人称近期官宣转正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对曼联而言,两个人的去留是头等大事——索尔斯克亚和德赫亚。根据最新消息,索帅留任几乎只差官宣最后一步,但德赫亚的续约问题却还有障碍。

不要带走我们的索尔斯克亚

索尔斯克亚用成绩一步步改变了高层的对他的看法。尽管上任初期带领球队取得连胜,但曼联高层一直把波切蒂诺当做首选。然而他挺过了这段时期的硬仗考验,除了在欧冠输给巴黎之外,内战未尝败绩,尤其是接连战胜热刺、阿森纳和切尔西成色十足,半残的阵容踢利物浦同样不落下风。

索尔斯克亚当选英超1月最佳主帅,填补了弗格森退休后这一荣誉的空缺;曼联一度杀回前4,有人说完成这一目标需要奇迹,但索尔斯克亚就能做到。而现在红魔不过才落后第4阿森纳1分。

更重要的是,索尔斯克亚赢得了球员的信任。日前林德洛夫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奥莱微笑着来到我们面前,告诉我们为曼联效力意味着什么。我无法用准确的语言来形容他,但是他给这支球队注入了灵魂。他让我们重新思考,并且恢复了自信。”

不只是林德洛夫,几乎所有球员在面对采访时都在强调索尔斯克亚的作用,他让球员享受足球,球员们也甘愿在场上卖命。看看博格巴吧,从穆帅时期的14场联赛3球3助攻(伤缺1场、2场被下放替补席未登场),到索帅时期11场8球6助攻,他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就已经追平了单赛季制造20粒进球的生涯纪录。

博格巴的变化就是曼联的缩影

同样还有球迷,索尔斯克亚之于曼联,本就意味着传承,自官宣他接替穆里尼奥后,红魔球迷就一片欢欣鼓舞的声音。更重要的是,弗格森一直是他最大的支持者。现在,“娃娃脸”用成绩回报了大家的信任,更为自己赢得了筹码。

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索尔斯克亚转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搬出酒店,开始在曼彻斯特找房,这代表他要在这里安定下来,要知道穆里尼奥执教2年半的期间,都是在酒店度过。

最近,他还参与了曼联新赛季推广视频的拍摄。当记者问他这是否意味着下赛季他会成为正式主帅时,他回答道:“如果下赛季我不在这,但却出现在视频里,那感觉会怪怪的。”言下之意大家自己品品。

另外一个细节是,前曼联球员马卡利转发了费兰的一则推特,内容是两位教练的合影。马卡利还写道:“这对搭档太棒了!不用等多久就会有他们正式执教的消息了。”随后又补充道:“快点吧三德子,赶快宣布奥莱转正吧!”马卡利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曼联官方频道MUTV的工作人员,他公开发表了这样的言论,也许不就之后真的要有好消息了。

费兰(右)曾在弗格森身边扮演重要角色

而坏消息在于,德赫亚的续约问题似乎并没有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顺利,矛盾还是在薪资待遇上。据悉曼联高层认为当初给桑切斯超高薪水是错误的做法,球队不想再重蹈覆辙,而西班牙人一直要求和桑切斯的同等的周薪。

德赫亚对曼联同样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