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踊跃参加世预赛!6600人现场见证约旦战胜中国

世预赛吸引球迷观看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2019篮球世预赛第六,同时也是最后一个窗口期里,全世界很多球迷都挤入球馆观看了剩余的14支球队为了拿到世界杯门票,而进行的激烈拼杀。

在欧洲大陆,有12支球队为了5张世界杯门票展开角逐,球迷们人数众多,导致比赛场馆内人满为患,14场比赛的门票全部售罄。

有7180名球迷在珀姆的莫洛特体育馆见证了K组俄罗斯和芬兰的关键一战,最终俄罗斯大胜力压对手晋级世界杯。

在早些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有超过7000名球迷涌入埃斯波地铁竞技场为芬兰队喝彩,芬兰以76-69赢下法国,拿到这场必须拿下的胜利。

在I组,黑山队在波德戈里察莫拉卡体育中心6000名观众面前,庆祝他们首次打进篮球世界杯。这个仅有60万人口的小国家看到心爱的球队以80-74力克拉脱维亚,杀进世界杯。

虽然遗憾无缘中国世界杯,但是拉脱维亚并不缺少球迷们的支持,大约有1万两千名球迷来到里加体育馆冠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首场比赛,在那里拉脱维亚67-62战胜了I组的西班牙队。

在以75-41大胜匈牙利之后,意大利男篮时隔13年再度登上世界杯的舞台,在瓦雷泽有超过51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

塞尔维亚同样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在阿勒克山达-尼科利奇球馆,有7000名球迷到场为塞尔维亚队助威,他们在以97-76击败了K组对手以色列后成功杀进中国世界杯。

另外像法国、德国、匈牙利、立陶宛、荷兰、乌克兰和土耳其等地的世预赛门票也卖光了,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有9157名观众现场观看2017年欧锦赛冠军斯洛文尼亚与主队的比赛。

亚太区世预赛对于篮球迷们来说变成了一个真正的里程碑式的事件,在约旦的安曼和黎巴嫩祖克-米凯尔,二月份窗口期的球票也卖完了。

6628名球迷前往安曼的哈姆扎王子体育馆观看约旦86-62击败中国的比赛,继续保持着进军世界杯的希望,而在两天后,6000名球迷现场见证约旦86-80战胜新西兰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出线资格。

在祖克-米凯尔,有7500名球迷涌入诺瓦德-纳瓦尔体育中心,期望黎巴嫩能够在最后一个窗口期有优异的表现,但不幸的是,作为东道主,黎巴嫩未能击败新西兰和韩国,错失进军世界杯的机会。黎巴嫩相继以67-69输给新西兰,随后又72-84不敌韩国队,世界杯梦想破灭。

在多哈,球票同样卖完了,在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菲律宾84-46击败了卡塔尔队,如愿闯进了世界杯。

伊朗在德黑兰相继以89-97输给日本,随后触底反弹以75-64战胜了强大的澳大利亚队,确保球队能够第三次打进篮球世界杯。

大批美洲的球迷也希望各自球队能够进军中国,尤其是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共和国,他们在圣胡安和圣多明哥获得了世界杯资格。

有超过8900名球迷在科林斯-罗伯托-克莱门特见证波多黎各以87-86战胜了阿根廷,随后,又有9180名球迷现场见证波多黎各在一场“赢或回家”的比赛里以65-61险胜乌拉圭,成功晋级。

多米尼加也得到了主场球迷的大力支持,8200名球来到现场为主队加油呐喊,最终多米尼加以72-67战胜了委内瑞拉,随后他们又在7100名球迷的面前战胜巴西,成功过登上世界杯的大舞台。

虽然没能杀进世界杯,但是墨西哥男篮同样在对阵乌拉圭和巴拿马队时得到了球迷的大力支持。

而对于科特迪瓦队来说,主场优势是他们能够在最后一个窗口期连胜三场,成功晋级世界杯的主要原因。在阿比让,球迷们为“非洲大象”呐喊,科特迪瓦相继以86-63战胜尼日利亚、87-60击败卢旺达,最后69-49大胜马里,力压另一个小组的喀麦隆,以非洲区成绩最好第三名的方式打进中国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