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大连主帅称克罗斯是“柴油拖拉机”皇马中场:谁?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日前,前皇马名宿舒斯特尔diss战舰中场克罗斯是拖拉机,克罗斯直接回怼:“你是谁?”【

克罗斯

舒斯特尔是德国足球的传奇名宿之一,曾效力巴萨8年,随后转会至皇马踢了2年,之后又加盟马竞效力3年,职业生涯经历堪称成功。退役后拿起教鞭,2007年曾执教皇马,率队捧起西甲冠军,但08年遭解雇,随后辗转贝西克塔斯、马拉加等俱乐部,2018年执教中超大连一方,赛季结束后与大连一方不欢而散。

克罗斯是德国优秀的中场之一,技术精湛,然而如今在皇马承担了很多的防守任务,导致他的发挥没有特别亮眼。作为克罗斯在皇马与国家队的双料前辈,舒斯特尔说:“克罗斯就像一辆柴油拖拉机,而非柴油奥迪,他跑来跑去但什么都没做。”

有球迷以此询问克罗斯的看法,克罗斯并没有给前辈面子,他直接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应:“谁啊?”

克罗斯并非舒斯特尔唯一批评的对象,他还批评了莫德里奇与瓦拉内。谈到魔笛,舒斯特尔说:“他总是在奔跑,但什么都没做,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也没有创造得分机会或者有其他的精彩演出。”对于瓦拉内,舒斯特尔表示:“今天参加比赛的是他的影子而非他本人,他总是出现在糟糕的地方。”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