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张琳芃锁定预备队席位?川足大戏圆满结局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30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晚,2019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拉开了帷幕,其中广州恒大主场3-0轻取天津天海,赢得开门红。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0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昨晚的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0轻取来访的天津天海,赢得赛季开门红。不过比赛中却出现了张琳芃被罚下的一幕,当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当时张琳芃侧后方暴力飞铲姚均晟,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早早的被罚下场。好在十人作战的广州恒大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最终3-0战胜对手。对于被红牌罚下的张琳芃,球真妹有点小担心,他会不会成为本赛季恒大第一个被下放到预备队的球员呢?

张琳芃暴铲王永珀

在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北京人和的比赛中,球队新援费莱尼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的时候,当时鲁能前场策动攻势,吴兴涵接佩莱回敲在禁区弧直塞禁区,埋伏在门前的费莱尼接应传球随即半转身起左脚抽射破网,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这粒进球对于费莱尼而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仅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同时这也是他首秀所取得的进球。对于进球的费莱尼,有球迷调侃道:“那个蓬蓬头呢?”球真妹表示人家费莱尼都削发明志了,希望进球能一直延续下去哦!

费莱尼进球瞬间

2月28日晚,天津泰达官方宣布郑凯木、朴韬宇、刘洋、苏缘杰、荣昊正式加盟。但是呢,泰达的这张官宣用的海报却出了点小意外,因为在海报的“WELCOME TO TEDA FC”中,“WELCOME”这个单词中少了一个“E”,于是泰达官方很快删除了这条信息,只留下了一脸懵逼的球迷,还以为出了什么岔子。还好泰达方面随后改正了这个错误,并重新发布了官宣的消息。有球迷表示:“考完英语B级回来啦!”球真妹表示泰达的设计师可能过不了B级,以后可得长点心哦!

泰达的海报少了一个E

在这个冬天经历了各种闹剧的四川安纳普尔那终于有了一个不错的结果,27日下午,上海大观控股集团董事长凡哲浩和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进行了关键的谈判,谈判终于结束了安纳普尔那足球队的动荡,大观集团的收购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在大观集团入主川足后,凡哲浩当晚就决定:2019赛季安纳普尔那主场球票全免费赠送邀请球迷们看球。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川足电视连续剧终于上演了大结局!”也有吃瓜群众表示:“不看白不看,新赛季我得多去都江堰凤凰体育场打几次卡,证明我曾来过!”

新赛季四川球迷可以免费看球啦!

2月28日,中国足协发出公告,取消了大连超越、上海申梵、深圳人人、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的注册资格,因为这4支球队均存在欠薪行为。这也意味着在下赛季的中乙联赛中,这四支球队将无缘中乙赛场。对于这份公告,有网友表示:“这是假的,我都没有看到中国第一书法家王小平的亲笔签名!”也有网友表示:“四川球迷们现在安心一点没有?”球真妹觉得吧,四川足球至少有新的老板入主了,也有免费的球赛了,四川球迷必须安心啊!

球真妹也没从这份足协的公告中看到王小平的签名

2月28日,长春亚泰官宣了10名球员加盟的消息,其中包括效力于广州恒大的95后小将鞠枫。然后,故事之后发生了转折,随后鞠枫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表示尚未和亚泰签署合同就被转会加盟,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消息。随后,鞠枫又在社交平台上删掉了这条动态。这究竟是怎么了呢?球真妹也是一头雾水。对于亚泰的官宣,有才的网友脑洞大开,表示:“两辆奥迪换了这么多奥拓!”也有网友表示:“别人家官宣都是一个个的,我泰官宣一宣宣一只队!”果然是“齐宣王”呀!

鞠枫社交平台截图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存在?”:“张修维真的很拼,满场飞,值得表扬,不错,加油恒大!”

让我们给努力的张修维点个赞!

Q2网友“M^~^X”:“费莱尼后腰,蒿俊闵压力顿时小了,可以去前场做球了,但是没了塔尔德利,前场进攻核心没有了,进攻没章法。刘军帅换吉尔,上格德斯是最佳阵容。吉尔很优秀,但对球队并不是没他不行的,腰硬了,中后卫压力就小了!”

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不知道李指导会不会调整呢!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