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格林:我们有深度 季后赛中永远不会感到疲劳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射手杰拉德-格林表示,火箭是一支有阵容深度的球队,在季后赛中永远不会感到疲劳。

在2月26日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火箭本赛季首次迎来了全员健康。全员健康意味着一些球员将获得出场时间,同时也意味着一些球员的出场时间会减少。不过,出场时间的减少,不会让火箭球员产生情绪。

“哦,伙计,这总是一种调整。”格林说,“我们球队的一个特点是我们的阵容有深度,最重要的是你在季后赛中永远不会感到疲劳。我们有这么多的武器,但是如果你走错了方向,比如说,‘哦,我没有打那么多分钟,因为我的队友回来了’,那么有阵容深度又有什么意义呢?”

不过在昨天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火箭又受到了伤病困扰,埃里克-戈登、伊曼-香珀特和肯尼斯-法里德都没有出战。这些球员的因伤休战,让格林在昨天的比赛中打了34分钟;而在之前与老鹰的比赛中,他只打了14分钟。

“所有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都接受了这一点,坐在替补席上的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别人取得成功。”格林说,“我们都有着相同的目标。如果你打8到10分钟,那就是其他球队没有的强力的8到10分钟。这将是一种调整,但是我认为这将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事实上我们球队里有这么多的球员可以上场打比赛。”

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想减少詹姆斯-哈登的出场时间,也想把克里斯-保罗和PJ-塔克的场均出场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但是本赛季剩余的20场常规赛,也被认为是一个提升凝聚力和化学反应的机会,因为火箭本赛季已经使用了19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在今年2月的12场比赛中使用了7套不同的首发阵容。

“我的意思是,说真的,我们知道我们队里有哪些球员,哈登和保罗,我们知道他们会占据大部分时间。”小里弗斯说,“其他球员都得想清楚。努力和竞争,就是这样。我们没有时间去关注出场时间,伙计,我们上赛季差一点就夺得了总冠军。大家还在担心出场时间?这不重要,让每一分钟都是有意义的,就是这样,伙计。”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