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拉基蒂奇拒绝国米邀请 他只想留在巴萨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根据西媒《马卡报》的报道,巴萨中场核心拉基蒂奇将拒绝国米邀请,选择留在巴萨。【

拉基蒂奇留下

尽管今夏德容、甚至拉比奥特的加盟,看起来将会挤掉拉基蒂奇的首发位置,国米也诚心求购,但是拉基蒂奇、巴萨双方都重申了继续合作的愿望。

西媒称,尽管意大利媒体表示巴萨、国米、拉基蒂奇三方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实际上,只是一个中间人在当中牵线搭桥,官方之间并没有直接联系。在巴尔韦德的战术体系中,拉基蒂奇非常重要,在主帅同球队续约的前提下,俱乐部没理由放走主帅喜欢的球员——尽管他离队将会为球队带来可观的转会费。

《马卡报》指出,考虑到目前巴萨的财政问题,本赛季已经无法同拉基蒂奇续约,目前他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如果有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也许拉基蒂奇会好好考虑,但实际上,没有多少俱乐部可以开出令拉基蒂奇离开的条件。一方面,巴萨是欧洲最顶级的豪门之一,每年都有机会竞逐几乎所有冠军,欧洲范围内具有如此水平的俱乐部并不多;另外,拉基蒂奇的薪水要求不低,这也将阻碍他的离队;最关键的是,梅西在巴萨,这是“梅吹教主”希望留下的最关键原因之一。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