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秦之水冬训结束归陕 超六百球迷举横幅机场迎接

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结束冬训的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从深圳返回古城。刚刚引进的前中甲“金靴”奥古斯托和有“延边姆巴佩”之称的奥斯卡和球队一同抵达。在机场,球队受到了600多名球迷的热烈欢迎。

600多名球迷机场迎接

“西北狼”在外冬训数月,“狼迷”们自然十分想念,大批球迷早早赶到机场“热身”。他们手举印有“每次回家都是凯旋”和“梦想未止步拼搏创奇迹”的横幅,擂响战鼓,唱起歌曲,这番热闹的景象不时引来过往旅客的关注。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这次我们来了600多名球迷,欢迎球队回家!”

球迷在机场迎接冬训归来的陕西队

当全队从出口走出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主教练张军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球迷!这次集训拉练的效果很好,达到了练兵目的,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站稳脚跟,一定会努力打好2019赛季的比赛。”

前中甲金靴投奔陕足

昨日返回西安的陕足阵容中不仅有老队员,还有新引进的球员,外援包括刚果前锋奥斯卡、巴西前锋奥古斯托,内援则有西安本土选手黄浦等。

根据规则,2019中甲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球员中可最多包括三名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外援,每场每队外籍球员上场不得超过两人。也就是说,每队可以上场两名外援。在锋线上,除了刚果前锋奥斯卡,陕足的另一位锋线“洋枪”就是巴西悍将奥古斯托。

陕西锋线强援奥古斯托

奥古斯托成名于巴西老牌劲旅国际队,随后又辗转累西腓、欧斯特、戈伊亚斯等队,2012年加盟中甲重庆力帆。2014赛季,他在中甲攻进21球,获得当年金靴同时帮助重庆力帆成功冲超。之后他又转会武汉卓尔,2017赛季开始为浙江毅腾效力。

不过本赛季前,浙江毅腾因为基地不合格,未能通过中甲准入,队内球员急需寻找新东家。而冲甲成功的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正求贤若渴,因此奥古斯托顺利披上了陕足战袍。

引援重在高效实用

目前,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已经签下黄浦、奥斯卡、王琦、叶尔凡等多名球员。从整体情况来看,在有限的时间里,陕足引援非常高效,而且颇具针对性,这也符合俱乐部一贯坚持的“理性投资,以实用为主”的原则,比如鲁能旧将西安娃黄浦,前青岛中能门神王琦以及U23新星叶尔凡都是实力派选手,能加强“西北狼”的阵容厚度。

陕西意向外援阿尔比·阿拉

据悉,除了锋线双煞,陕足计划引进的第三个外援将是阿尔巴尼亚中后卫阿尔比·阿拉。据悉,阿拉今年26岁,身高1米88,此前效力于阿尔巴尼亚超级联赛的弗兰慕塔里队,2017年曾入选了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今年初加盟延边富德俱乐部。

不过由于延边富德宣布破产,阿比随即寻求出路,目前他转会陕足也进入了倒计时。随着众多强援的加盟,“西北狼”已经鼓足了劲,要在中甲大干一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