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小狮王:当年差点离队赴曼城 最感激拉基蒂奇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加盟巴萨的前两个赛季中,特尔施特根只是杯赛门将,在联赛中首发的是布拉沃。在2016年夏天,特尔施特根拿着曼城报价施压巴萨,巴萨最终留下他卖掉了智利人。在接受DAZN媒体专访时,特尔施特根坦率承认,他当时差点离开了巴萨。【

特尔施特根坦诚当年差点离开巴萨

“起初我和布拉沃对于轮换制都处理得比较好,他是个伟大门将,当时他赢得了主力位置。他的表现很出色,教练因此没必要有所改变。”特尔施特根说道,“但我想要出场,我必须有所反应,当时我真的考虑要离开巴萨。”

特尔施特根少小年龄就加盟巴萨这种超级豪门,他谈到自己的适应:“如果来到另一个国家,那就必须适应。必须接近该国人,最重要的就是语言。说他们的语言,表明了你的态度,同时也是尊重该国的信号。”

在巴萨队内,特尔施特根最感谢拉基蒂奇:“拉基蒂奇帮了我最多,他说德语,他从一开始就一直帮我,我永远感激他。他不但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也是个伟大的人。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他是我的好朋友。”

特尔施特根随后谈到罗马溃败之夜:“被淘汰的滋味太苦涩了,欧冠原本是我们的主要目标。现在我们仍然想要实现这个主要目标,但也不能忽视西甲。我们拥有不错的领先优势,但皇马和马竞永远很危险。”

特尔施特根谈到他的巴萨未来:“我还有三年半合同,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很享受这一刻,我很享受每天在球场上的表现。”

特尔施特根最后谈到好友罗伊斯:“作为一名球员,他令人疯狂。他原本能为巴萨效力,但他在多特很开心,开心对他而言是最重要的。他一直都说,他会待在家人身边。”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