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世林被嘘申花球迷护短非本愿 被禁小将表示痛心

申花发布 龚哲汇

赛前,申花的大巴在高架上堵了一会儿,晚高峰加上下雨让聚集在虹口足球场的球迷一遍遍列表循环助威歌曲,期间还传出了胡尔克受伤这样对于主队利好消息。晚上6点10分,申花大巴抵达虹口,熟悉的九响再度响起,申花球迷们准备好了。

当昨天的客队球迷向误被罚下的孙世林制造压力时,申花球迷用嘘声掩盖过去,保护这样的“真性情”,并非球迷本愿。

弗洛雷斯似乎还没有适应,当所有人进场准备奏唱国歌时,花帅独自站在通道口,奏唱完毕才前往教练席,在翻译的提醒下走到中间和对方主帅佩雷拉相互致意。三月初的上海还有些寒意,在摄影师的镜头前,花帅戴上了提前准备好的手套。

开局申花队的表现并不算理想,比赛哨响仅过去一分半,弗洛雷斯就按不住了,站到教练区的最前沿指挥起比赛。前20分钟,上港队的三后卫体系就初现成效,多次在申花禁区里制造威胁。第25分钟,上港队员倒地,弗洛雷斯赶紧叫曹赟定、柏佳骏两人来到场边布置战术,回到比赛,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申花的左路开了,两分钟内申花在上港肋部打出了一系列精彩的配合,第27分钟,莫雷诺右脚迎球怒射击中边网。如此攻势,让颜骏凌感到些许压力,赶紧提醒贺惯注意底线保护。

被寄予厚望的伊哈洛适应了中超,但还没有适应身边的队友。当申花的曹赟定从左边插上时,伊哈洛没有选择传给队友。第39分钟,瓜林抢断石柯传球至点球点,伊哈洛没能踩上步点,几乎是面对空门错失良机。另外一边仅过6分钟,上港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门,守了一个上半场的任意球,申花最后还是没能守住。赛后,弗洛雷斯表示,球队在上半场打出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下半场也是如此,被对手反击取得进球。未能取得进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当场上又频频出现单前锋争顶长传时,眼前的伊哈洛,似乎还没找到进球的办法。

“下半场三个进球的情况都不相同,但是我们在有球的时候也没有控制好中后场。对方在防守的时候会让奥斯卡和埃尔克森顶在前面,我们在中场防守方面还需要做出提高。”弗洛雷斯显然对本场比赛申花的中场并不满意,当上海上港三传两脚把球快速通过中场时,此前花帅提到的“立足防守,做好自己”并没有实行到位,西班牙人不停地在场边鼓掌提醒队员集中注意力。而对于已经两年没参加正式比赛,赛前受到质疑的战怡麟的使用,弗洛雷斯在赛后发布会上坦言:“球队的阵容不会一直如此。”

伊哈洛还没有完全融入申花

或许是在比赛开始阶段被对手踢脸“关照”,柏佳骏在比分落后时有些控制不住情绪,这也让他在赛后深陷批评的漩涡。同样,孙世林的犯规也险些让他误吃一张红牌。赛后弗洛雷斯表示,球队还不成熟还需要进步,场上这些超出技战术的部分是队员们注意力不集中的体现。当昨天的客队球迷向误被罚下的孙世林制造压力时,申花球迷用嘘声掩盖过去,保护这样的“真性情”,并非球迷本愿。赛季前董事长吴晓晖提出的“狂而不放,放而有序”的比赛气质,还需要花帅和球队一同努力。

0-4的比分不止让在场的申花球迷难以接受,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的周俊辰赛后只用两个字评价道——痛心。等到球队大巴驶出球场,未能为球队出战的他才和汪海健一起低调离开。但考虑到教练弗洛雷斯接手球队时间不久,队员们的认识和对体系的理解还有些生疏,相比较佩雷拉一个赛季对上海上港队员的了解和整个冬训磨合的体系的确存在差距。既然请了名帅,引了强援,不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应该对球队有耐心,毕竟——“不以一时成败论英雄,因为足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