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能打背靠背感觉很酷 如果可以3天3赛都行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伤愈复出首次打了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之后,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表示他的感觉很好、很酷,他甚至豪言能够在3天里打3场比赛。

在过去两场背靠背对阵黄蜂和热火的比赛中,保罗分别打了32分钟和34分钟,这是他自今年1月28日复出以来首次打背靠背的两场比赛。

去年12月21日客场挑战热火,那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保罗在那场比赛仅打12分钟就不幸受伤退赛。但是在再一次出战了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之后,保罗说他的感觉“很好”。

“很好,感觉很酷,我感觉很好。”赛后,保罗这样说道。“如果他们愿意,我们明天还能够打比赛。”

3天3赛?这样的比赛强度很夸张,但是这表明了保罗的身体状态的确不错,不过他的比赛状态还需要恢复。在昨天的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保罗都打得很挣扎,还好在比赛最后阶段他打出了强势表现,不仅罚中4次罚球,而且还在比赛还剩46.2秒时打进关键一球。

全场比赛保罗12投4中(三分球6中1)、罚球5中5,拿了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詹姆斯-哈登看来,保罗在比赛最后阶段的那6分,是火箭赢球的关键。

“那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的,”哈登说,“那是赢下比赛的一部分。我把球交到他手里,他的投篮制造了一些犯规,那是关键的投篮犯规,那就是我们需要的。他很自信,他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关键的投篮。”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