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绿城官宣9人租借至中乙队 津门悍将在列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中甲浙江绿城官方宣布球队9名球员租借加盟中乙球队。其中曾助权健成功冲超的功臣津门悍将李星灿在列。球员何健、金锐、邵仁哲、师鹏磬四人租借至福建天信,球员李星灿、郭泳初、彭正正、叶楚儒四人租借至杭州吴越钱唐,球员徐轶轲租借至泰州远大。绿城在官方公告中感谢了9人对球队的贡献,同时也期待他们成为更强的人再次回归。

附绿城官方公告:

根据2019赛季浙江绿城队组队需求,也本着为青年球员创造成长条件的原则,近日,经俱乐部与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原绿城俱乐部9名球员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

其中,球员何健、金锐、邵仁哲、师鹏磬四人租借至福建天信,球员李星灿、郭泳初、彭正正、叶楚儒四人租借至杭州吴越钱唐,球员徐轶轲租借至泰州远大。

在这份租借名单中,大部分是绿城青训的优秀毕业生们,在绿城度过的日子里,你们成长得飞快,但是世界辽阔,只有继续去经历和感受,才能让你们朝着真正优秀和职业的球员迈进。

再次感谢以上9人,在效力本俱乐部期间,为绿城足球付出的所有努力。你们是绿城足球珍贵的一部分,请带着绿城的光芒,继续为梦想奔跑!也期待着你们成为更强之人,再次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