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苏神家惊现萌系哈利波特 球王爱妻变身清纯女魔法师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从2月28日到3月6日,巴塞罗那将会迎来为期一周的狂欢节。在狂欢节期间,市中心将会出现各式各样的花车、激情澎湃的音乐、身着奇装异服的人群和各种风格的舞蹈表演。球员家庭是如何度过狂欢节的?在社交网络上,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孩子们瞬间走红了。【

苏亚雷斯的儿子和梅西的两个儿子都装扮成哈利波特

在球场内,梅西和苏亚雷斯是最佳搭档。在球场外,两家人也早已亲密无间。在狂欢节期间,两家竟然把三个男孩都打扮成了哈利波特的造型。梅西的大儿子蒂亚戈、二儿子马特奥和苏亚雷斯的儿子本杰明,都穿上了魔术服,并且戴上了哈利波特标志性的圆框黑眼镜。

梅西儿子马特奥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则化身女魔法师。安东内拉也穿上了魔术服,手中还拿着魔法权杖。在社交网络上,梅西在发安东内拉这张照片时,还发了个双手捂脸一脑门铁青的表情符号。安东内拉这幅造型,让梅西惊呆了。

梅西爱妻安东内拉

苏亚雷斯的女儿德尔菲娜,则打扮成了经典童话人物玛丽-波平斯。德尔菲娜身穿白色连衣裙,她佩戴白帽子,手中还打了一把白色遮阳伞。玛丽-波平斯外表上是个普通的女家庭教师,但实际上有着无边神力。她的手提袋就像是哆啦A梦的口袋,里面能取出任何东西。玛丽-波平斯有一个奇妙的指南针,转动它就能带着孩子们瞬间环游世界。玛丽-波平斯还有个写着“睡前一勺”的瓶子,里面能倒出草莓汁、橙汁、牛奶、甜酒等各种饮品。

苏亚雷斯的女儿德尔菲娜

苏亚雷斯的女儿德尔菲娜与儿子本杰明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