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场仅1胜!大黄蜂争冠时刻却又掉链子 法夫尔:本可以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今日凌晨德甲第24轮多特蒙德客场1-2爆冷不敌奥格斯堡。大黄蜂7场比赛仅1场胜利,联赛的争冠道路可以说是风浪不断。在上轮比赛3-2险胜勒沃库森后,主帅法夫尔曾大赞自己的弟子桑乔,但是这回他们的弟子并没有为法夫尔“争口气”。赛后,这位大黄蜂主帅认为这场比赛球队本可以拿下一场胜利,但是由于缺乏冷静导致输球。

多特蒙德爆冷不敌奥格斯堡

尽管在这场比赛当中格策表现不俗,但是相比于韩国球星池东沅的亮眼表现,德国人还是稍逊一筹。池东沅用一记门前爆射和一记巧妙的挑射,让西格里竞技场再度沸腾。要知道,此前他们已经遭遇联赛三连败,这场胜利,无疑是振奋士气的一场比赛。

池东沅的门前爆射

面对门将的巧妙挑射

赛后,大黄蜂主帅法夫尔总结了自己球队落败的原因,他认为,第一个失球让球队失去了冷静,“我们想要一直赢球,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不该输。第一个进球让我们失去了冷静,但是我们却没有调整回来。”

法夫尔接受采访

球队队长罗伊斯在赛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这场比赛对手进攻次数并不多,但是失误让他们丢了胜利。“对我来说,比赛失利的感觉十分难受,尤其是对手并没有多大威胁的情况下。我认为我们的机会更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而他们(奥格斯堡)把握住我们的失误,然后就取得可进球。”

本场比赛 罗伊斯的发挥并不理想

截至24轮,多特蒙德在先赛一轮的情况下累积54分,仅领先第二名的拜仁3分。随后拜仁将会在客场挑战门兴,如果拜仁在这轮联赛取胜的话,他们的积分就会和多特持平。在去年的12月份,多特的分差曾拉开拜仁9分之多,但随着进入了2月份,多轮不胜让拜仁得以追赶上来。

这样一来,德甲冠军的归属再起悬念。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