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自官方的恶意?巴萨官推调侃魔笛:想要梅西球衣请去官方商店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周中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0-3惨败巴萨,目送对手晋级国王杯决赛。比赛中,两位金球先生莫德里奇与梅西上演了直接对话,魔笛拉拽梅西犯规的一幕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魔笛拉倒梅西

是役第49分钟,登贝莱将球传给梅西,后者立即面对多人包夹,眼见阿根廷人要突破过去,莫德里奇赶紧伸出左手想将梅西抱住,梅西轻巧一抹躲了过去,魔笛赶紧拽住梅西的球衣将之拉倒。裁判吹罚了犯规,但没有出示黄牌。

这一幕被网上球迷热炒。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就发文:“金球奖得主与世界第5。”更多的球迷网友则是在调侃,比如有网友就说:“球衣质量真好。”但没想到官方也“皮”了一把:巴萨官推发了这张图,并配文:想要梅西球衣,去我们的官方商店更简单,并“贴心”地贴上了链接。

晚些时候《露天看台》又发了一张图片,证明两人“相爱相杀”:2013年的时候,曾有梅西倒地前拉拽魔笛球衣的一幕,当时梅西是金球奖得主,魔笛刚刚加盟皇马不久。时过境迁,魔笛凭借世界杯的出色表现荣膺金球奖,梅西则在连续3年无缘金球奖之后,憋着劲想要再度捧起这尊奖杯。

两位金球先生的直接对话,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45还会再度上演,不知道这场比赛,魔笛能否率领皇马在伯纳乌完成复仇。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