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上海德比裁判抢镜 上港内外援配置占优状态火热

北京青年报2019-03-02 08:25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记者 肖赧)3月1日晚间,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在申花主场虹口球场激情上演。上海上港火力劲开以4比0横扫同城对手,迈出了卫冕第一步。在当家射手武磊转投西甲西班牙人队之后,与他一同师出“根宝基地”的吕文君延续了自超级杯以来的火热脚感,为上港队打进1球。在一场没有胜负悬念的交锋里,当值主裁、由中国足协特聘而来的塞尔维亚籍职业裁判马日奇抢戏,他因“眼花”一度将红牌错误出示给申花队员孙世林,不过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他最终纠错,将肘击对手的申花球员柏佳骏罚下。

”红牌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上港队凭借其优质的内外援配置在“上海德比”较量中已经占据了明显优势,甚至在过去4次交手中取得4连胜。几天前,上港队刚刚在超级杯赛中战胜夺冠热门北京中赫国安,可以说他们的状态非常不错。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71分钟,申花队员孙世林、柏佳骏协防上港奥斯卡,其间柏佳骏肘击奥斯卡。当值塞尔维亚籍主裁马日奇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的提示下,先认定孙世林犯规并出示红牌。不过很快他就得到了视频助理裁判员的再度提示,最终将红牌出示给犯规的柏佳骏。

柏佳骏犯规

此外,同在昨晚进行的2019赛季中超首轮角逐中,7届冠军得主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以3比0完胜天津天海队,为重夺冠军迈出了第一步。韦世豪、冯潇霆这对新老国脚分别为恒大队建功。不过遗憾的是,另一位国脚,恒大后卫张琳芃因为累积获得两张黄牌而被逐出场外。

因下周中分别亮相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角逐,包括恒大队在内的4支中超球队于3月1日率先进行本赛季中超首轮角逐。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来了天津天海队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