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愿吸纳德克当小股东 诺维茨基:那是一大荣誉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如果德克-诺维茨基将来退役之后想入股独行侠队,他会愿意和诺维茨基好好谈一谈。诺维茨基今天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那是一大荣誉!”

本赛季早些时候,曾有记者问库班,如果诺维茨基退役之后有兴趣购买一部分独行侠队的股份,他有没有可能坐下来与诺维茨基谈一谈?对于这个问题,库班回答道:“那是肯定的。”

诺维茨基目前还没有宣布是否打完本赛季就退役,他表示自己目前的重点还是打比赛,退役之后的计划以后再说。“库班先生说可以考虑吸纳我当球队的小股东,那对我来说是一大荣誉。”诺维茨基说道,“不过,我目前仍然想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打比赛这方面。不管我退役之后决定做什么事,那也得等我跨过大桥,到达彼岸之后再做决定。”

诺维茨基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独行侠队效力,他在独行侠队曾经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诺维茨基以前曾经说过,一旦退役,他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归家庭,与家人共度更多时光,但肯定会做些与篮球相关的事情。

本赛季截至目前,诺维茨基已经为独行侠队出战过30场比赛,场均能得到5.5分和2.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5.2%,三分球命中率31.1%,罚球命中率83.3%。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