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绝望一幕拷问伊卡尔迪:中卫都去打前锋了 发文示爱有何用?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国米的争四大计,再次受到重挫。继国米3-3战平佛罗伦萨后,本轮1-2负于卡利亚里,这意味着,只要AC米兰和罗马本轮取胜,国米就将暂时跌出前四(积分将被米兰超越,被罗马追平,然后净胜球国米偏少)。比赛最后时刻的一幕,更是让国米球迷五味杂陈:当伊卡尔迪在场外可劲的闹时,蓝黑军没有前锋,只能让拉诺基亚去打前锋!

伊卡尔迪长文示爱国米抨击高管

介绍下背景事件:本轮比赛前,伊卡尔迪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一封公开信,强调了他对国米的感情,捎带手的抨击了马洛塔、佩里西奇和斯帕莱蒂等人。这封信写的颇为动情:500个单词左右,“爱”这个词出现了近10次,“国际米兰”出现了15+次,“在国际米兰、和国际米兰在一起”也出现了5次之多。就一封示爱信而言,这真可说是情真意切。只不过示爱为表,抨击是里,他强调了“做决定的人的不尊重”,抨击了国米剥夺队长袖标的做法。

国米球迷并未被这封信打动。各大媒体民调里,大半蓝黑军拥趸都表示了对伊卡尔迪的不满和反感。本轮国米1-2输给卡利亚里的比赛,最后时刻发生的一切,就揭示了答案。真爱是靠喊口号的吗?国米现在陷入万急局面,急需要救兵,但伊卡尔迪偏偏就不做这个救兵!

国米与卡利亚里之战最后时刻,蓝黑军1-2落后,苦于破门乏术,苦于门前打击力不足,苦于没有前锋可用。劳塔罗?全场比赛都在肉搏那些比他高、比他壮的后卫,最后时刻已经体能不支。波利塔诺?坎德雷瓦?博尔哈-巴莱罗?他们原本就不以破门能力而著称。佩里西奇要去承担边路传球的任务,蓝黑军急需一个攻击手上去摧城拔寨,破门救命。

但是斯帕莱蒂迟迟无法换人——因为他实在无人可换。国米没有替补前锋了。凯塔-巴尔德刚刚走出2个月的伤病,还需要1-2个星期去恢复性训练。斯帕莱蒂从青年队招入了新秀前锋克里迪奥,但是熟悉光头大帅的人都知道,指望他启用新星是不切实际的。扎尼奥洛何等才俊?斯帕莱蒂都不屑于看一眼,何况克里迪奥呢!

于是斯帅第87分钟才换人:让中后卫拉诺基亚出场打中锋!这是无奈之举,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别说,拉诺基亚还真的险些立下战功:伤停补时第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弧线球传中到后点,拉诺基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是球略略偏出。

拉诺基亚险些破门

这一幕,也就揭穿了为什么国米球迷现在极度反感伊卡尔迪。因为他一边喊着对国米无比热爱,另一边,在国米形势危急的前提下,在很多球员头破血流还在头缠绷带去比赛,在球队急需要更多的战力去球场上捍卫球队价值的时候,伊卡尔迪以“膝盖疼痛”为由,拒绝帮手,这确实让蓝黑军拥趸很是义愤填膺。

看一看积分榜形势,国米争四真的已经是岌岌可危。往小了说,下赛季没有欧冠可踢会让国米蒙受数千万欧元的损失。往大了说,国米走了几年的上升趋势,将因为没有欧冠,没有对明星的吸引力,而发生巨变。现在蓝黑军缺的不是喊口号的示爱,缺的是愿意为球队去球场上奋力拼杀的战士。在这样的前提下,伊卡尔迪如果真的热爱国米,就应该赶紧闭嘴,赶紧与球队和解——哪怕是表面的和解,先回球场比赛,其他的事情夏天再说。而不是发一篇长文示爱,同时以“膝盖疼痛”为由继续歇着,作为看客,看着拉诺基亚在球场上当前锋……

无论如何,国米只靠劳塔罗一个前锋是撑不起来的,连个攻击线的变招都没有,这确实风险太大,不要忘记,下周中欧联杯又要开战了,届时形势会更加紧张。此时伊卡尔迪若幡然醒悟,回归球场,或许还能成为国米的助力。但他如果一味闹情绪,在国米最困难的时候继续冷眼旁观并制造场外风波,那么他与国米的裂痕将再无缓和余地,他想要再赢回国米球迷毫无保留的热爱?恐怕再无可能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