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水晶宫前瞻:势均力敌较量 扎哈客场光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9轮,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势均力敌!伯恩利激战水晶宫抢3分:伯恩利和水晶宫目前同积30分,在上轮联赛中,伯恩利客场0-2不敌纽卡吃到最近9轮联赛首败,而水晶宫则则主场1-3不敌曼联,6场不败的势头被终结。两支球队都想要用一场胜利来做出回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水晶宫主场2球击败伯恩利。

2、两队各有大将复出:因为生病,韦斯特伍德错过了上轮与纽卡斯尔的比赛,这场比赛他可以披挂上阵。列侬恢复了训练,但他和沃尔特斯、德福尔一样还无法出战。水晶宫方面,右后卫比萨卡在缺席3场比赛后复出,索阿雷即将回归,但萨科将因膝伤缺席。

3、霍奇森押宝扎哈:在2018-19赛季英超,扎哈已经有6个客场进球,只有凯恩、卢卡库和萨拉赫比他更多。因此这场比赛水晶宫能否在客场取得进球,扎哈的表现就显得格外重要,过去5次为水晶宫出战联赛,扎哈打进了4球,他是目前伦敦鹰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

赛前声音

戴奇:“球员们知道周二对阵纽卡表现不佳,这个不需要我来告诉他们。他们知道需要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霍奇森:“我们只比降级区里的球队高出5分,所以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来争取胜利,赢球能让你在积分榜上前进失败则会倒退。”

伤停情况

伯恩利:列侬、沃尔特斯、德福尔

水晶宫:萨科、索阿雷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7-古德蒙松、13-亨德里克、4-科克、12-布拉迪

前锋:11-伍德、10-巴恩斯

水晶宫(433):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沃德、6-丹恩、5-汤姆金斯、3-范安霍尔特

中场: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

前锋:10-汤森、17-本特克、11-扎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