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哈镇前瞻:保级关键战 垫底弱旅争胜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布莱顿坐镇AMEX体育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最近7轮未尝胜绩的布莱顿急需胜利止颓,面对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一场保级大战即将打响。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布莱顿近7轮难求一胜:布莱顿在周中的上轮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莱斯特城遭遇两连败,最近7轮英超联赛,布莱顿2平5负未尝胜绩状态非常低迷。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的排名跌至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这也被布莱顿视为保级关键之战。最近3轮英超主场,布莱顿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联赛主场也仅获得一场胜利。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布莱顿必须找回胜利感觉。

哈镇近15轮输13场:哈德斯菲尔德上轮主场1比0击败狼队爆出冷门,这也是他们最近15轮英超联赛的首场胜利。而在此前14轮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输掉1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倒数第一位,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击败狼队之后,他们也看见了保级的一线希望。目前哈德斯菲尔德距离第17位的南安普敦相差13分。此番客场挑战布莱顿,哈德斯菲尔德也期待能够取得两连胜。最近7轮英超客场,哈德斯菲尔德1平6负难求一胜,这更让人对其不抱希望。

哈镇攻击力亟待改善:哈德斯菲尔德在前28轮比赛中仅仅打入15球,是英超20强中唯一一支总进球数不满20个的球队。而他们的失球数则达到50个,是并列失球第4多的球队。此番客场挑战布莱顿,哈德斯菲尔德如何改善攻击力?这将成为他们能否抢分的关键。最近5场英超联赛,穆涅制造4球(2个进球和2次助攻),此番这位哈德斯菲尔德的前锋能否再度帮助球队破门得分?这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近10次联赛对决布莱顿占优:两队最近10次在联赛中对决,布莱顿3胜5平2负稍占上风。哈德斯菲尔德最近6次客场挑战布莱顿3平3负未尝胜绩,他们最近一次客场击败布莱顿还要追溯到2011年4月。

赛前声音:

布莱顿主帅休顿:“整个赛季我们经历了许多困难,但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做得不错。当然我也知道,最近一个阶段我们的表现不好,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保持警惕。在主场我们拥有优势,所以更要用积极的表现来取得好成绩,我希望我们能够在周末全取三分。”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希维特:“如果我们拥有更多状态出色的球员,我们就可以获得更多进球,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而目标就如同汤中之盐,如果想要汤的味道更加鲜美丰富,那就必须加入盐。对我来说,需要成为一名好的厨师,需要将阵容完美调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创造奇迹争取保级。”

伤停信息:

布莱顿:格罗斯、巴洛贡

哈德斯菲尔德:姆本扎、迪亚哈比、萨比里、威廉姆斯、史密斯、杜哈尼

预计首发阵容:

布莱顿(4-1-4-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2号蒙托亚、5号敦克、4号达菲、3号盖坦-邦

后腰:6号史蒂芬斯

中场:11号诺凯尔特、24号普罗佩尔、19号伊兹奎尔多、20号马尔奇

前锋:17号穆雷

哈德斯菲尔德(4-3-1-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7号杜尔姆、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15号洛维

中场:6号霍格、27号斯坦科维奇、8号比林

前腰:21号普里查德

前锋:24号穆涅、20号德波伊特雷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坎恩、罗巴坦

第四官员:霍珀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