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不满意结果但满意过程 卓尔具备在中超立足的能力

腾讯体育3月1日武汉 (文/赵宇)0比1输给了北京国安,武汉卓尔的新赛季首场中超比赛并不理想。比赛结束后,李铁表示球队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上赛季率领球队冲超成功,李铁贡献很大。本赛季征战中超对于他们来说肯定也会面临很多困难,毕竟是新军。

“通过比赛来看,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我并不满意结果,但很满意比赛的过程,队员们都付出全部的努力。”李铁说。

今天有两万多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这也让李铁很感动,他说:“要感谢冒雨为武汉卓尔队加油的球迷,是你们给了我们力量。”

比赛当中,武汉卓尔队的表现也还算不错,最后时刻差点把比分扳平,比赛中的防守做得也不错,“通过本场比赛,我相信我们具备在中超立足的能力,同时也具备跟中国顶级联赛强队抗衡的能力,请大家相信武汉卓尔队会越来越好。”李铁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