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3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北伦敦德比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至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交锋全面展开。曼城客场挑战伯恩茅斯,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托特纳姆热刺将和阿森纳展开北伦敦德比战,布莱顿遭遇哈德斯菲尔德,伯恩利对垒水晶宫,狼队对决卡迪夫城,西汉姆联队则将与纽卡斯尔联队交手,腾讯体育将对这7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北伦敦德比火爆再现

托特纳姆热刺VS阿森纳 3月2日晚20时30分

北伦敦德比大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热刺近期状态不佳,周中他们在另一场伦敦德比战中0比2负于切尔西,一周时间内遭遇英超的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虽然依旧排名第三位,但距离第二的曼城相差8分,而他们领先第四的阿森纳优势缩小到了4分。不过最近4场主场赛事,热刺获得全胜。此番迎战同城死敌阿森纳,这也被视为英超争三的关键战役,热刺迫切渴望能够击败阿森纳,巩固第三的排名。

阿森纳在周中5比1大胜伯恩茅斯,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落后热刺4分排名第四位,但只领先第五的曼联1分。此番北伦敦德比大战,阿森纳也非常渴望能够击败对手,在保住第四的基础上向第三位发起冲击。不过最近4场客场赛事,阿森纳输掉3场。最近6轮英超客场更是输掉4场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如此低迷的客场状态,阿森纳想要从热刺身上抢分绝非易事。

伯恩茅斯VS曼城 3月2日晚23时

曼城在周中1比0小胜西汉姆联队,取得了英超的4连胜,最近9轮比赛,蓝月亮军团拿下8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暂居第二位,仅仅落后利物浦1分。此番客场挑战伯恩茅斯,曼城也渴望能够击败对手,冲击榜首位置。最近4轮联赛客场,曼城获得3场胜利。在上周获得联赛杯冠军之后,曼城士气高涨,他们也期待能够卫冕英超冠军,因此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伯恩茅斯在周中的联赛中1比5惨败在阿森纳脚下,士气受到重创。最近4轮联赛伯恩茅斯1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排名第12位。最近5轮英超主场比赛,伯恩茅斯3胜2平保持不败,但此番他们正在经历超级豪门的背靠背战役,在输给阿森纳之后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曼城,伯恩茅斯想要保住主场不败的势头,难度非常巨大。

曼联VS南安普敦 3月2日晚23时

曼联近期保持了稳定的状态,周中的上轮联赛,曼联3比1客场击败水晶宫。自从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在英格兰各项赛事中取得12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英超最近11轮9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五位,仅落后第四的阿森纳1分。此番迎战南安普敦,曼联也迫切渴望击败对手争取重返前四。最近3场主场赛事,曼联2平1负未尝胜绩,而在下周他们还将出战欧冠1/8决赛次回合生死战。在这种情况下,曼联会在主场有何作为?值得关注。

南安普敦在周中2比0主场击败富勒姆,这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居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差距,依然存在较大的保级压力。最近5轮英超客场比赛,南安普敦仅输给阿森纳一场,其余4场取得2胜2平的战绩。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状态不俗的曼联,南安普敦想要爆冷从梦剧场抢分而归难度极大。

布莱顿VS哈德斯菲尔德 3月2日晚23时

布莱顿在周中的上轮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莱斯特城遭遇两连败,最近7轮英超联赛,布莱顿2平5负未尝胜绩状态非常低迷。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的排名跌至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这也被布莱顿视为保级关键之战。最近3轮英超主场,布莱顿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联赛主场也仅获得一场胜利。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布莱顿必须找回胜利感觉。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主场1比0击败狼队爆出冷门,这也是他们最近15轮英超联赛的首场胜利。而在此前14轮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输掉1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倒数第一位,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击败狼队之后,他们也看见了保级的一线希望。目前哈德斯菲尔德距离第17位的南安普敦相差13分。此番客场挑战布莱顿,哈德斯菲尔德也期待能够取得两连胜。最近7轮英超客场,哈德斯菲尔德1平6负难求一胜,这更让人对其不抱希望。

伯恩利VS水晶宫 3月2日晚23时

伯恩利上轮0比2负于纽卡斯尔联队,这是他们最近9轮联赛的首场败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有5分优势。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伯恩利也期待能够重拾胜势,争取进一步远离降级区。最近5场主场赛事,伯恩利4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主场更是击败了强大的热刺。面对又一支来自伦敦的球队,伯恩利也盼望可以延续主场强势。

水晶宫上轮在主场1比3负于曼联,此前两连胜势头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7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和伯恩利积分相同,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第14位。最近3场客场赛事,水晶宫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6个客场,水晶宫取得4场胜利。此番挑战伯恩利,水晶宫也期待能够获得客场三连胜,进一步巩固保级的基础。

狼队VS卡迪夫城 3月2日晚23时

狼队上轮爆冷0比1客场负于积分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这是他们最近9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七位,但距离第六的切尔西相差达到13分。最近5场主场赛事,狼队4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是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升班马球队。此番迎战同为升班马,但却在降级区内的卡迪夫城,狼队也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卡迪夫城上轮主场0比3惨败在埃弗顿脚下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狂丢8球。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同为升班马,卡迪夫城和狼队本赛季的表现大相径庭,此番客场挑战狼队,卡迪夫城也希望能够力争抢分,为保级全力以赴。不过最近4场客场赛事,卡迪夫城输掉3场,此役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

西汉姆联队VS纽卡斯尔联队 3月3日凌晨1时30分

西汉姆联队上轮客场0比1小负曼城,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0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5场主场赛事,西汉姆联队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场取得3场胜利。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铁锤帮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的不败势头。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2比0击败伯恩利,取得英超两连胜。最近3轮比赛,喜鹊军团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13位,已经渐渐远离降级区。不过本赛季至今,纽卡斯尔联队的客场战绩不佳,最近6个客场各项赛事3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远征伦敦挑战西汉姆联队,纽卡斯尔联队想要抢分难度不小。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