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外援都输?小诸葛怒批全队:真是耻辱一战

李秋平怒批全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日,CBA常规赛第41轮,浙江主场迎战上海,此前两队在积分榜上战绩相同,关键一役主队全场掌握比赛节奏,最终以131-101大胜对手,暂时跻身前12名;上海队则遭遇两连败,积分榜来到第13名,掉出季后赛资格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直言,这是球队本赛季最耻辱的一战。

“今天这场球我们打得很差,我们输给了自己,浙江单外援的情况下我们输了30分,我们对新疆也是单外援没打好,大家都想赢球,反观浙江队比我们拼劲要强几倍,”赛后李秋平这样总结说。

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回合交手中,上海队曾经大比分战胜浙江。而此役浙江队又是单外援出战,因此赛前外界几乎一边倒地看好上海队能够取胜。但在对方的主场,上海队却完全陷入了迷失当中。

对于全队的表现,李秋平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他说:“我们今天的战斗力不行,由于我们的思想没有进入状态,大家觉得这场的难度不会很大,没有拿出百分百的拼劲,造成我们情绪的急躁,今天这场比赛是联赛开始到现在最耻辱的一场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