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艰苦首胜门将表现出色 胜利也有张玉宁一份功劳

腾讯体育3月1日武汉 (文/赵宇)1比0击败武汉卓尔,北京国安队获得赛季首胜。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很高兴可以获得赛季首胜,“场地的因素,天气的因素、对手等因素都给我们制造了困难,对手通过偏防守的阵型打乱我们节奏,然后反击。我们要创造好的机会确实花了时间,也花了很多耐心。”

“我们的进攻速度和节奏也欠缺一些,后来是通过非常漂亮的任意球取得了领先,之后所有人都在拼,保住了三分。武汉队后来破釜沉舟,全力以赴,换上了身体很强壮的队员,想要扳平比分,我们的中后卫和门将是非常出彩的。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也是一场实至名归的胜利。”施密特说。

关于邹德海的表现,施密特说:“他整个冬训表现出了出色的能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场比赛他很长时间都不需要扑救,但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都在。他在后防线上起到了很稳定的作用,有两三个很困难的球都成功扑出来了,这就很好了,他的国安首秀非常不错。”

卓尔进攻邹德海扑球

本场比赛是张玉宁踢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对于张玉宁的表现,施密特还是给予肯定,“他在锋线上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对手有五个后卫,三个后腰,我们的前场要想把球交到他的脚下非常困难,但他一直很拼搏,上半场有非常好的打门机会,可惜滑门而出。我对他今天的首秀非常满意,这样的比赛可以给球员增加自信,也能够帮助他们更好融入到球队当中。他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在场上的拼搏所有人有目共睹,对于球队这场胜利是有他一份的。”

张玉宁射门越位

关于自己首发安排的情况,施密特说:“队员只练了一个星期融入比赛会比较困难,但转会市场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交易。我还是给队员足够的信任,相信他们会很快融入到球队。我们现在不光有很多新人,还有很多比赛,这些比赛需要每个人。”

谈到自己究竟是使用金玟哉还是巴坎布的问题,施密特说:“今天在他们两个人使用上是很困难的决定,比赛呈现出的情况就像我们预料的那样,对手会退防很深,所以我们也希望金玟哉出场加强身体对抗,加强速度,不管是于大宝还是金玟哉,在场上赢得很多关键的一对一,这也是我们能够拿下比赛很重要因素。我们很希望巴坎布能上场,所以我们今天也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金玟哉也需要比赛去融入到球队当中,他在场上非常卖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