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祥福:输球不遗憾!我需要好好总结 天海的目标是保级

腾讯体育3月1日广州(文/曾潇) 作为一支全新的球队,天津天海没能打好自己的首秀,在天河体育场,他们多打一人却以0比3的比赛惨负。新赛季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主教练沈祥福说:“恒大确实比我们做得好,输掉这场比赛我们没什么太多的遗憾,我们需要好好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

沈祥福

联赛开始前天津天海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可能是天海拙劣发挥的原因之一。“我们的球员还是很努力,对手的控球打得很熟,我们对不上点,显得我们很被动。主要是我没有把大家组合好,时间还不够。恒大队员的能力和配合的熟练度比我们要好。”

球队比较重要的引援雷纳尔蒂尼奥,被沈祥福放在了替补席上,沈祥福解释说:“他训练很努力,但身体状况不太好,我们想着上班时做好防守,下半场才换他,但没想到丢球太快,也造成他上去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需要总结。”

输掉第一场以后,沈祥福也变得非常实际,这个赛季天津天海的目标不会定得太高。“我们的目标是先保级,再往好的方向去争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