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球女神约会粉丝竟被拍成电影?她和男粉还晒过"床照"

澳网比赛中的布沙尔

腾讯体育讯 加拿大网球女神布沙尔的超级碗约会赌注将被改编为电影。还记得两年前的不可思议的赌约吗,未来它将被搬上银幕!

2017年NFL超级碗期间,当亚特兰大猎鹰队领先25分时,布沙尔感觉猎鹰队已胜券在握,她在社交媒体上与一位粉丝公开打赌,如果猎鹰输了就答应与他约会一次。结果,最终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当家球星布雷迪的带领下上演大逆转。

布沙尔与粉丝约会

加拿大美女愿赌服输,答应了这位名叫约翰-格尔克的密苏里大学学生的要求。随后,他们一同去现场观看了新泽西网和密尔沃基雄鹿的NBA比赛。让布沙尔惊喜的是,这位粉丝竟然是一位小帅哥,两人的约会相当开心,帅哥还送了布沙尔一对蒂凡尼耳环当礼物。

外界原本以为有正牌男友的布沙尔不过就是玩玩儿而已,可不成想,在首次约会10个月后两人再次约会,而且这次更加私密。后来,布沙尔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张“床照”,还配文写道:“看看谁来看我了!”照片中,两人一起放松地躺在床上,这让赫然想到他们的约会似乎远非一次性的那么简单。

布沙尔与男粉丝的合照

仅过了一星期,他们俩又再次同框,而这次是一起在海滩上放松。在社交媒体上张贴出照片,粉丝们纷纷评论,称20岁的格尔克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

从一次无意的打赌到三次约会,布沙尔与这位小帅哥的故事充满话题性,于是有投资方决定将这一素材拍摄成电影。据悉,福斯2000已拿下该浪漫喜剧影片版权,乔纳森-A-艾布拉姆斯将执导,而布沙尔也将担任该片执行制片人。不管最终电影何时上映,这对布沙尔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