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单外援大胜上海 吴前17分邓蒙51分准三双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CBA常规赛第41轮,浙江主场迎战上海,此前两队在积分榜上战绩相同,关键一役主队全场掌握比赛节奏,最终以131-101大胜对手,暂时跻身前12名;上海队则遭遇两连败,积分榜来到第13名,掉出季后赛资格区。

其他场次

比赛特写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浙江在篮板上47-41领先,助攻26-15领先,失误10-18少于对手,投篮命中率,浙江50%,上海44%。三分球上,浙江17-7多于对手。

球员数据,浙江6人得分上双,邓蒙51分7篮板10助攻5抢断,刘泽一20分9篮板3助攻3封盖,程帅澎18分4助攻,6犯离场,吴前17分,朱旭航11分11篮板,张大宇10分12篮板3助攻;上海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4分,斯科拉17分15篮板,蔡亮13分4篮板,罗汉琛11分,张兆旭10分8篮板。

本场最佳:邓蒙全能表现带队取胜

浙江队单外援出战,邓蒙开局连中三分,最终全场得到51分7篮板10助攻5抢断的全能数据,他的出色表现带领球队最终取得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浙江队与上海队历史交锋54次,浙江队战绩为25胜29负。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浙江队客场以67-90惨败上海。本场比赛报了一箭之仇。

保罗禁赛浙江单外援出战

上一轮比赛,保罗对临场裁判做出数钱动作,CBA官方认定为侮辱性动作,对其通报批评并停赛一场,保罗缺席本场比赛。但浙江全民皆兵,拼劲十足。刘泽一眼角被打开,血染赛场,之后重新上场。赖俊豪则在防守中脚踝受伤。一个血染赛场,一个脚踝受伤,血性十足。

奇兵刘泽一20分赛季新高

刘泽一扮演奇兵,第二节最后1分20秒得到6分,前8投全中。第三节结束前40秒左右,刘泽一封盖斯科拉后眼角被打开,血染赛场。之后又重新登场,最终得到20分,创赛季新高。

罗旭东不满判罚遭驱逐

终场前2分32秒,罗旭东突破被吹进攻犯规,其不满裁判判罚,最终因抱怨被裁判 直接给T,遭驱逐出场。

浙江大胜30分赢回小分

本赛季首次交锋,浙江在客场输了23分,回到主场即使领先很多,也没有收兵的意思,最终大胜30分,赢回小分。如果两队常规赛战绩最终相同,浙江将有利。

比赛回顾

邓蒙三分

首节比赛,程帅澎三分命中,浙江4-0开局,弗雷戴特三分命中,罗旭东两罚全中,上海队5-4反超。浙江队外线手感火热,程帅澎、邓蒙联手彪中4记三分,帮球队打出一波13-4,浙江取得18-9领先。

程帅澎打成2+1,张大宇反篮得分,浙江以25-11继续拉大分差。蔡亮连续砍分,罗汉琛上篮得手后,上海队以一波8-0将比分追至19-25。吴前三分止血,黄旭违体犯规,浙江队两罚全中后,以30-19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颜鹏、程帅澎均有三分表现,老将刘炜打成2+1,上海队追至27-35。此后,弗雷戴特发威,连砍8分,他通过空篮再度得分后,带领上海队将比分追至39-45。

弗雷戴特超远三分

吴前连续得分,上海队双外援发威。在该节结束前约1分20秒时间里,刘泽一表现抢眼,扣篮、篮下得手、跟进补篮得分,自己一人独得6分。浙江队以56-47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斯科拉四罚全中,邓蒙、朱旭航三分再中,浙江队64-53领先,再度将分差拉大至双位数。浙江队国内球员表现出色,朱旭航、程帅澎、刘泽一连续得分,浙江69-56上海。

斯科拉晃倒赖俊豪突破得分

邓蒙三分命中,张大宇中投也中,刘泽一一条龙欧洲步上篮后,浙江队打出7-0,以84-64领先了20分。蔡亮三分止血,两队一度在16分左右的分差拉锯。程帅澎压哨命中,浙江凭借一波6-0,以95-73领先上海。

最后一节,弗雷戴特连中三分,朱旭航三分也中,邓蒙反击得手,分差再拉大到20分以上。终场前7分56秒,浙江队以109-84领先25分。上海队无力翻盘,最终浙江队以131-101大胜上海队,避免连败,上海则吞下两连败。

双方首发

浙江队:程帅澎、王奕博、邓蒙、朱旭航、张大宇

上海队:唐子豪、罗旭东、弗雷戴特、蔡亮、张兆旭

赛后声音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42轮,3月3日浙江队主场迎战八一,同日,上海队客场对阵同曦队。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