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肯帝亚27分大胜吉林 吴冠希21+15斯隆25分

江苏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1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关键的季后赛卡位战之中,江苏苏州肯帝亚主场117-90大胜吉林。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肯帝亚50-34领先,助攻方面,肯帝亚27个,吉林19个。抢断,双方各有4次。三分球个数方面,肯帝亚10个,吉林9个。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5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27分7篮板5助攻,斯隆25分5篮板9助攻,吴冠希21分15篮板6盖帽,盖帽创个人生涯新高,史鸿飞15分10篮板8助攻,柳伟13分6篮板。吉林亦为5人得分上双,代怀博15分7篮板,兰佩15分7篮板,琼斯14分6篮板6助攻,崔晋铭13分4篮板6助攻,张彪10分。

本场最佳:拉杜利察率队复仇吉林

本场比赛,拉杜利察发挥出色,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手感火热,10投6中,命中两记三分球,得到14分4篮板。下半场中,拉杜利察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篮下得分,率队扩大领先优势,全场得到27分7篮板。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次44次,肯帝亚以24胜20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吉林108-94战胜江苏。

肯帝亚赢下关键卡位战

本场比赛之前,吉林仅领先肯帝亚一个胜场,两队分列第9名和第11名。在肯帝亚大胜吉林过后,常规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双方战绩同为21胜20负,不过肯帝亚小分占优,升至第10位,吉林位列第11位。

李原宇因父亲去世临时缺阵

肯帝亚内线主力李原宇父亲在今早离世,而李原宇也缺席本场比赛。赛前表态要为李原宇而战的江苏众将用一场胜利兑现诺言。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斯隆三分命中,琼斯上篮得手,随着柳伟篮下连续打中,开局阶段,肯帝亚队7-4领先。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代怀博补篮打中,吴冠希扣篮得手。此后,斯隆上篮命中,赵率舟三分也中,肯帝亚打出8-0的高潮,以18-8领先。

随后,张彪和兰佩相继篮下打中,止住颓势。此后,拉杜利察强打得手,张彪再得两分,分差始终维持在6分上下。之后,兰佩中投命中,易立再得两分,随着姜伟泽超远三分不中,首节结束,肯帝亚29-22领先。

次节比赛,拉杜利察篮下得手,琼斯两罚全中,吉林队将比分追至27-31。之后,姜宇星罚篮命中,拉杜利察三分再中,分差再次扩大到6分。此后,兰佩中距离命中,史鸿飞打成2加1,随着柴长易三分得手,江苏37-33领先。

此后,史鸿飞三分命中,张彪中投命中,紧咬比分。随后,崔晋铭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拉杜利察三分再中后,肯帝亚将分差扩大到10分。之后,史鸿飞三分再中,吉林打出7-0的进攻高潮。半场战罢,肯帝亚60-52领先。

易边再战,吉林在开局陷入得分荒,在长达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斯隆和史鸿飞先后上篮命中,肯帝亚打出6-0的高潮。随后,琼斯上篮命中,肯帝亚再次打出6-0的高潮,江苏队将比分扩大到18分。

之后的比赛,代怀博三分命中,稳住局势。随后,肯帝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拉杜利察篮下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肯帝亚92-67领先。

末节,姜宇星和刘天意相继三分命中,吴冠希上篮也中,随着吴冠希再得两分,江苏队100-75领先,吉林无奈暂停。比赛继续,代怀博罚篮命中,柳伟篮下得手,分差始终控制在25分上下。

最后时刻,斯隆三分命中,吴冠希篮下得手,肯帝亚打出7-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随后,吉林追分乏力,比赛由于分差过大,早已失去悬念。最终,肯帝亚117-90战胜吉林。

双方首发

肯帝亚:吴冠希、柳伟、易立、斯隆、孙鑫

吉林:张彪、琼斯、代怀博、姜宇星、崔晋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2轮,3月3日,江苏肯帝亚客场对阵山东,吉林主场迎战广东。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