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汇丰赛次轮奥尔森领先 冯珊珊第24名刘钰跌至第33

奥尔森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LPGA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第二轮的成绩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动。领先组出发的艾米-奥尔森(Amy Olson)以-7杆取得领先,同组开球的刘钰却打出了78杆,跌至并列第33位。冯珊珊也有幅度较大的下滑,以+1杆并列第24位。何沐妮+10并列第56位。

周五新加坡的天气依然湿热,但下午的起风却把球场变硬了,为球手带来了更大的困难。以-4杆并列领先出发的奥尔森前九洞表现中规中矩,除了5号洞推进了惊人的老鹰球外,其他全部打帕。转场以后,她分别在13、16号洞取得小鸟,以及14号洞因为推杆失误吞下柏忌,签下了69杆(-3)的计分卡,总成绩为68-69的-7杆,获得了2杆的领先优势。

同是领先出发的刘钰却遭遇了危机。她全天的身体动作都透露着体能不足的信号,显然是连续第4周的征战带来了很大的负担。她今天攻果岭的效果不佳,没有打小鸟的机会,却吞下了6个柏忌,打出78杆(+6),总成绩+2杆,从第1名跌至并列第24位。刘钰赛后表示:“我感觉是比较累,昨天可能练多了。我现在想好好休息一下,希望明天能为球迷呈现不一样的表现。”

中国“一姐”冯珊珊的表现同样不佳,已经连续3轮无柏忌的她今天得到了3个。17号洞推进的长推才给了她今天的第1只小鸟,可惜18号洞(四杆洞)她又连续出现失误,用了5杆才攻上果岭,吃下双柏忌,交出了76杆(+4)。冯珊珊的总成绩为+1杆,从并列第6位跌至并列第24位。

持外卡参赛的何沐妮今天打出8个柏忌,只有2个小鸟的进账,以76-78的+10杆并列第56位。

今天单轮表现最好的球手是来自西班牙的老将阿萨阿拉-穆略斯 (Azahara Munoz),她交出了4只小鸟无柏忌的68杆(-4),凭借着71-68的-5杆,并列第2位。同时落后2杆处于第2名的还有2015、2017年的赛事冠军朴仁妃、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瑞雅、世界排名第三位李旻智以及英格兰老将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

其中李旻智曾一度以-7杆领先,可惜后九洞的发挥不佳让出了领先榜的首位。同样在后九洞遭遇滑铁卢的还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25岁的韩国人在前九5洞之内打出4只小鸟,笑傲全场,也以-7杆领先。只是后九洞的她判若两人,失去了准头。她在后九吞下4个柏忌,仅有1只小鸟,跌至-4杆并列第7位。

比赛属于LPGA春季亚洲之行的第2站,是小名单的赛事,不设晋级线。所有球手都可以进入周末两轮。60位参赛者中仅有18人成绩低于标准杆。

第三轮焦点分组及中国球手分组(北京时间):

8:30 – 冯珊珊、尹天琪、姜孝林

8:54 – 刘钰、莱克西-汤普森、崔琦拉

9:59 – 朴城炫、卡洛塔-希甘达、莫莉娅

10:06 – 何沐妮、吴秀贤、瑞安-奥图尔

10:11 – 阿瑞雅、李旻智、夏多夫

10:23 – 奥尔森、穆略斯、朴仁妃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