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帅:费莱尼首球很幸运 未来进步空间依旧很大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山东鲁能1-0击败北京人和,取得新赛季中超联赛开门红。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比赛比想象中困难很多,对手组织得非常好,我们有机会,对手也有机会,这场比赛输赢都能接受,新赛季的起步还算平稳,希望越来越好。”

提到费莱尼的首秀进球,李霄鹏表示,其实是为了亚冠赛事,强行让他磨合磨合,“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非常幸运首场比赛就进球了,对他和球队都是幸运的事。”

对于两名U23球员段刘愚和刘超阳的表现,李霄鹏表示,这两个年轻队员表现得比训练差一点,“特别是比赛经验,肯定是要慢慢积累,他们训练的时候更好,年轻人要慢慢成长。”

谈到亚冠资格赛对阵河内FC和本场比赛,都是上半场表现一般的情况,主帅李霄鹏表示,所有的球队,如果只踢45分钟的话都很难,“上场踢越南球队,人家在高速路上,一开始是跑120,我们一开始是跑80,后来慢慢追上了。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不能说不好,我觉得对手踢得挺好,是相互制约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