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缺席战恒大因伤病困扰 第二轮之前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3月1日广州(文/曾潇) 历经了一个难熬的冬天,天津天海还是站在了中超联赛的赛场上。但是佩戴着队长袖标的,却不是最让球迷习惯的守门员张鹭,而换成了另一位老将39号王永珀。

天津天海的守门员位置,则由新入队的方镜淇代为把守。上半场刚刚进行到22分钟,天津天海的球门就告失守。广州恒大韦世豪射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刚过了十分钟左右,郜林的传中意外打进门柱,反弹到了方镜淇的身上进网,方镜淇打进一颗乌龙球。

天海的球迷可能已经在想念队长张鹭。据了解,张鹭无法上场主要是伤病的原因。刚刚过去的亚洲杯,张鹭跟随国家队一直战至淘汰。实际上,在亚洲杯开始前,他一直有伤病情况,也是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才及时康复顺利入选最终名单,但他的伤病并没有获得根本性地治愈。亚洲杯结束后,张鹭一直在休息、养伤。但到了这场比赛开始前,他的大腿肌肉拉伤依旧没有完全好转。

从目前的情况看,第二轮比赛之前张鹭有可能基本恢复并出场比赛。3月10日下午五点半,天津天海将作客深圳,迎战升班马佳兆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