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中超比想象中难踢 渴望帮助鲁能更上一层楼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9中超联赛首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1-0战胜了北京人和,从而夺取2019中超开门红,费莱尼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攻入制胜球。赛后第一时间,费莱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及自己在首秀中的发挥时,费莱尼表示:“总体来说,这场比赛还是比较艰难。毕竟,我此前受伤一个多月,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100%。但是,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还是好的,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慢镜头回看费莱尼进球瞬间

谈及对中超的印象时,费莱尼谈道:“还是比较艰难的吧。通过观察,跑动比较多,身体对抗也比较激烈,总体来说是比较艰难的。我不是到这来度假的,是为了来比赛的。”最后费莱尼说道:“还是一步一步来吧,上赛季我们是以联赛第三结束的,希望这个赛季能够有所提高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