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2-0天海 韦世豪首秀建功张琳芃染红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9中超首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时比赛,恒大以2-0领先,第23分钟韦世豪破门,第26分钟张琳芃染红离场,第36分钟方镜淇又送出乌龙大礼。

天海半场0-2

第2分钟阿兰右路中场带球突破,大禁区前大力打门,但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化解险情。

第3分钟郜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塔利斯卡想要甩头攻门,但却没顶到落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7分钟塔利斯卡右路拿球后,面对上前逼抢的姚均晟,巧妙摆脱对手横向突破,随后他选择大力抽射,但角度打得太正,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8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保利尼奥甩头攻门时蹭到皮球,但却将球稍稍顶偏。

第11分钟天海化解角球攻势,王永珀后场带球准备快速反击,张琳芃凶狠的战术犯规将他踢倒,主裁也向张琳芃出示黄牌警告。天海后场任意球长传,前场的阿兰得球后迎球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第14分钟阿兰左路带球突破,随后他带球内切闪开角度,直接选择远射,但曾诚反应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9分钟王永珀左路输送威胁长传球,这时禁区内的张诚头球回做,郑达伦插上迎球怒射将球打在边网上。但边裁举旗越位,在张诚插上的时候,稍稍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22分钟天海在前场连续传递制造良机,王永珀接到姚均晟的横传球后,直接起脚爆射,但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23分钟李学鹏左路带球内切,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横传球,韦世豪巧妙一扣闪开角度,随后他暴力抽射,洞穿了对手的球门,恒大以1-0领先,这也是韦世豪加盟恒大以来攻入的首球。

第26分钟张琳芃侧后方暴力飞铲姚均晟,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早早的被罚下场,恒大不得不在场上10打11,形势不容乐观。

第34分钟天海右路输送长传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阿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直接将皮球顶高。

第36分钟保利尼奥大禁区前将球分出,右路的郜林内切抽射,皮球打在张成林的身上有一个小的变线,皮球打在立柱上,方镜淇出现黄油手,将皮球碰进自家球门,少打一人的恒大凭借着对手的失误,以2-0扩大优势。

广州恒大(4-3-3):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2-刘奕鸣、21-高准翼、5-张琳芃;

中场:13-何超、11-张修维、8-保利尼奥;

前锋:7-韦世豪、9-塔利斯卡、29-郜林;

天津天海(4-2-3-1):

门将:22-方镜淇;

后卫:25-糜昊伦、5-张成林、21-权敬源、18-张诚;

后腰:17-张晓彬、6-裴帅;

中场:8-姚均晟、16-郑达伦、39-王永珀;

前锋:7-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