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文钊面对老东家鲁能心情复杂:错失机会太可惜 不关心费莱尼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9中超联赛首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从而夺取2019中超开门红,费莱尼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攻入制胜球。赛后第一时间,张文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及这场比赛时,张文钊表示道:“心情有点复杂。首先,我代表人和祝贺老东家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我们在最后时刻错失了扳平的机会,但我们今天的表现还不错。”

而在谈及自己的发挥时,张文钊说道:“刚刚到队合练了4-5天,基本也没怎么动球,尤其是前一段时间。对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理想,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这是联赛的第一场,但鲁能之前打了一场亚冠,比我们多适应了一场。联赛第一场都不好踢,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取得好成绩吧。”

最后在谈及费莱尼时,张文钊说道:“我现在已经不关心鲁能的外援,我只关心我们自己的外援。”(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