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被铲翻刚想发飙 一看犯规的是张琳芃,不说话了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今天,2019中超联赛正式开打,首轮比赛,广州恒大3-0天津天海,这场被球迷戏称为“国家集训队德比”的比赛,吸引不少球迷的关注,最终韦世豪、冯潇霆建功,对面门将方镜淇送乌龙大礼。张琳芃染红被罚下。

恒大首发

第11分钟天海化解角球攻势,王永珀后场带球准备快速反击,张琳芃凶狠的战术犯规将他踢倒,主裁也向张琳芃出示黄牌警告。天海后场任意球长传,前场的阿兰得球后迎球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王永珀遭飞铲后刚想发作,一看犯规的是张琳芃,不说话了

第23分钟李学鹏左路带球内切,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横传球,韦世豪巧妙一扣闪开角度,随后他暴力抽射,洞穿了对手的球门,恒大以1-0领先,这也是韦世豪加盟恒大以来攻入的首球。

韦世豪爆射破门

李学鹏送“香吻”

第32分钟,恒大队进攻到前场,韦世豪大禁区前抡起就是一脚,皮球高高飞出横梁,保利尼奥对韦世豪的草率处理非常不满,挥手怒斥,韦世豪摆摆手表示歉意。

保利尼奥不满韦世豪

第46分钟塔利斯卡直塞,郜林禁区左路将皮球回做,这时埋伏在大禁区外的保利尼奥大力抽射,却将皮球不走运的打在球门立柱上,恒大错失继续扩大战果的良机。

保利尼奥中柱

第62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传中球,塔利斯卡禁区右路得球,随后他横向盘带大力抽射,被门将扑了一下后,打在球门横梁上!最终恒大3-0取胜,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塔利斯卡中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